※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刮著風雨的夜晚,松野六兄弟開始了爭奪一松的麻將大賽(一松:?)

「立直」小松豪氣地甩出了立直棒,今天晚上能抱著一松睡的人,就是我了啊!

「可惡,好快啊!做的什麼牌。」看了一眼剛摸到的牌,一邊推測著小松的牌,輕松謹慎地打出了國字牌,今天絕對不會讓你碰一松一根寒毛。

「嗯?七萬?一開始就打這張?」有點預估不了輕松動向的椴松,保守起見下還是打出了安全牌,雖說一點都不想讓對面那個人渣哥哥碰一松哥哥,但也不能太輕忽輕松哥哥啊!

十四松看著椴松打出的牌,突然伸出袖子遮住了嘴巴「七筒,進行防守了呢!」一邊想著寶牌的位置,一邊偷瞄著坐在身後的一松,感覺在逗貓,但卻也不時注意這裏的一松哥哥好可愛啊!

三人聚精會神的關注小松摸的下一張牌,在看到他又把它丟出去後,稍稍鬆了一口氣。

四人繼續牌局,最後以流局收場。

此時小松才秀出了自己的牌「聽牌!

「只有立直!」輕松傻眼,自己竟然被唬了?

「邊三筒?」椴松張大著嘴,沒想到小松哥哥竟然目標是這個?

十四松則懊悔的露出了貓眼「被算計了。」

 

#2

小松的麻將策略:完全只看自己的牌,而且一旦鳴牌就不會防守,進攻、進攻,不斷進攻。

「說什麼蠢話,長男我啊!一直都是只關注自己在意的對象,專注的進攻喜歡的一松喔!」小松得意的笑著。

不過,

「胡!1200012300」十四松成功阻擋了小松的進攻。

「咦?」小松愣了一下。

「胡了!18000」椴松也成功阻擋了小松的進攻。

「嗚哇!輸光了~」小松哭著倒地,想跟一松晚上在被窩裡摟摟抱抱啊!

 

毫無防禦能力,輸光率100%不知最後一局的小松。

 

#3

另一方面,椴松的麻將別具一格,崇尚最快最強的鳴牌麻將。

「哼哼,果然今晚的一松哥哥是屬於我的吧!碰」椴松帥氣的把牌推到角落。

「雖說身為末子,但我也就不客氣的跟一松哥哥相親相愛了喔!」椴松愉快地露出邪笑。

不過,

「立直!」十四松喊了出來,嚇了椴松一跳。

「立直!」一松看了看牌,也跟進。

「碰!」輕松順手丟出了一張牌,三人同時對椴松笑了起來。

「咦?」椴松一臉欲哭無淚地看著兄弟們,一松哥哥如果贏牌,自然完全沒問題,但問題是另外兩個人啊!

 

被壓制的話,精神脆弱到會小便失禁,最長思考時間40分鐘-完全防守的貴公子椴松。

 

#4

輕松,防守型的理論派數據麻將選手,擅長分析牌局情況,能制定各種場面的最佳策略,不信任何局勢和運氣。

不過,

「立立直!」只要拿到四筒或七筒,就可以和一松醬醬釀釀,輕松顫抖著擺出了立直棒,難道今天晚上的最大贏家就是我了嗎?

.過了一段時間,感覺奇怪的輕松疑惑地說著「咦?不來呢!

「「「不!怎麼可能會來啊!」」」大家心裡想著。

『就某方面來說,輕松哥哥真的很好解決啊!』死也不出那兩張牌,就算要拆牌也是。

『哈哈,輕松哥哥不可能如願以償的。』四筒和七筒都要收好,不給別人機會。

 

不會說謊的性格是災難,胡完全是不可能的-無法回頭的公開立直輕松。

 

#5

十四松,無法說明的神祕系統,十四松時間是絕對的攻擊時間,一旦進入節奏就無人可以阻止。

「自摸!」一松哥哥今晚是我的啦!

「自摸!」不只今晚,每天都是我的!

「自摸!哇哈哈~」今天想跟一松哥哥在床上玩摔角,然後再偷吃豆腐呢!嘿嘿。

不過,

「咦?」似乎發現什麼的一松,指向了十四松的牌「你這不是少牌嗎?

「啊!」好不容易進入狀況的十四松一下子就被打斷了。

「「「幹得好啊!一松(哥哥)」」」偷偷在一松看不到的地方比出大拇指的其餘三人。

 

伴隨著激動,詐胡率大幅提升,振聽的暴君十四松。

 

#6

一松嗎?詭異的捨牌,詭異的鳴牌,速度和打法都完全無法解讀的黑箱麻將。

不過,

一松手裡的立直棒越來越少,他的心情也隨之越來越差,最後實在忍不住的抓住了麻將桌。

「一松,你別生氣啊!

「一松哥哥你要什麼牌,椴松都餵給你!

「嗚哇!不過生氣的一松哥哥也很可愛呢~

「「「這倒也是!」」」

 

很普通的弱,很普通的經常輸,心情不好就會掀桌的一松。

 

#7

終於到了展現空松麻將的時候了,我是做牌藝術家,妥協的和牌沒有意義。

「滿貫?跳滿?門清?nono」空松推了推臉上的墨鏡,目的是為了做出最完美的牌給一松欣賞啊!至於輸贏?一點都不重要。

「自摸!」冷漠地喊出聲來的輕松,誰管你啊!沒心思參與,就趕快輸一輸回老家,別阻礙我跟一松相親相愛啊!

「嗚哇!空松哥哥好痛喔!」慣例的吐槽,不同的是語氣異常冷靜地椴松,一松哥哥才不會管你做什麼牌的,快點認輸下去啦!

「哈哈哈!空松哥哥一如往常。」笑聲完全沒有平常歡愉感覺的十四松,空松哥哥完全不足為懼,可以快點分個輸贏嗎?

 

每次被別人自摸的窮人,不胡牌的Fantasista空松。

 

#8

關於一松的牌風為何如此詭異,而且打不好的原因。

 

「咦?一松想學打牌嗎?」小松笑咪咪的抱住一松「就讓哥哥我來教教你吧!

握住一松的手去洗牌、拿牌、堆牌,並同時吃著豆腐。

雖然已經習慣小松哥哥總是如此黏著他,但還是有點彆扭的一松「小松哥哥太緊了!

「因為一松太好抱了嘛!」一邊說一邊磨蹭著一松的臉頰「順帶一提,要是教會了一松,會給哥哥我甚麼獎勵呢?」能親一個嗎?還是晚上能一起睡呢?~要是可以跟醬醬釀釀的話。

下一秒,沉浸在妄想中的小松,被除了一松以外的兄弟集體打暈了,並綁緊丟進了櫥櫃中。

「糟糕的妄想全部都冒出來了呢!

「哈哈哈,抑止犯罪,及時打暈。」

「哼哼,盡然如此,就讓身為做牌藝術家的我來

「一松來這邊吧!我教你。」

「喔!

 

牌局繼續,不得不說輕松還蠻適合教人的,一松也在他的解說下,大概搞懂了麻將的規則。

看著和樂融融的年中松,椴松不太高興的嘟起了嘴,他也想教一松哥哥打牌啊!好處都被嚕松哥哥給占走了,不行!得想個辦法。

「與其說那麼多,不如直接下場來一局吧!」椴松笑咪咪的建議著。

「咦?

輕松見狀立馬想要否決「你在說什麼啊!椴松。這是不

話還沒說出口,就被突然出現在身後的十四松給打暈了,同樣被綁緊都進櫥櫃與小松作伴。

「輕松哥哥?」轉回頭的一松滿臉疑惑的看著突然消失蹤影的輕松。

「輕松哥哥,去廁所,大號,哈哈哈。」十四松在輕松原本的座位旁跳著舞。

「那個椴松,這有點」親眼目睹兩個弟弟狼狽為奸的解決了兩人,空松遲疑地說著。

「討厭啦!空松哥哥。」椴松伸手將牌弄亂,率先開始洗牌「我們現在是在教一松哥哥打牌,無關人士自然都不該存在嘛!

不,你明明就只是想解決他們而已「…..」雖然心裡這麼想,但又想到一松現在坐在自己對面,可以正面看他認真的打牌,空松默默的妥協了。

 

於是牌局正式開始。

但是只聽過輕松講解規則的一松,還不是很會玩,經常放槍和詐胡,松燃其他三人盡量都放水了,一松還是輸得很慘。

『糟糕,一松哥哥的臉色好難看啊!

『不過生氣的樣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小貓呢!

『痛痛痛空松哥哥你閉嘴!

『咦?

『啊哈哈哈,那我們要怎麼辦?

『沒辦法了……那就只好餵牌吧!

『『咦?』』

『笨蛋!你們難道不想看到一松哥哥贏牌時,滿臉笑容的樣子嘛!

『『餵吧!』』

雖然不太好,但椴松等人還是使用了餵牌這個技能,只盼求一松一笑。

只可惜,一松的捨牌和鳴牌實在太過詭異,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想要哪一張牌,大家雖然都在想辦法餵牌,想辦法不讓自己胡牌,結果就是連續出現了幾局劉牌的局面。

雖然才剛開始打牌,但一松也開始懷疑這麼多流局的產生。

默默地持續觀察了幾局之後「我說,你們是故意打出流局的嘛!

「「「!!!!」」」

「才才沒有這回事呢!一松哥哥你想太多了吧!

「是是啊!my sweet brother ,只是今天的我們不太lucky!

「是啊是啊!運氣不好!

……」一松緊盯著三人,空松等人緊張的流著汗水。

「原來如此啊!」一松緩緩坐回位置。

在三人正鬆了一口氣時,一松突然冒出了貓爪,一把掃過三個人的牌。

「聽牌、拆胡,然後,空松你上一回合就可以贏了吧!

「「「咦!!!!」」」被發現了啊!

正當椴松等人互相對看了一眼,正打算想辦法跟一松解釋時,一松已經暴怒的掀了麻將桌「我才我才不用你們施捨呢!

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後認命地撿起了麻將。

「啊~被一松哥哥發現了,都是空松哥哥的錯。」

「咦?是我嗎?

「空松哥哥搞砸了!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啦!

 

有鑑於此,一松到現在的牌技,還是停留在當初認識麻將規則的部分,該打什麼牌、該捨什麼牌,就全部按照直覺隨意亂丟了,而且只要發現有人餵牌,或是輸得太慘,就會情不自禁的玩起掀桌的遊戲。

 

#9

神松的出現給了大家一個很大的意外,但是六胞胎和七胞胎好像也沒什麼差別……本來是這樣的。

 

「啊!一松哥哥你早啊!」在一松醒來時,馬上就能吃到熱呼呼的早餐。

「我也可以一起去看貓咪嗎?」藉由談論貓咪的情報拉近距離。

「哈哈,這些貓咪你喜歡嗎?」繼上次帶一松去體驗被貓咪環繞的感覺之後,每次回家都會送一松一樣貓咪周邊。

「工作?本來就是總有一天就得做的事情啊!而且這樣一來,以後就能跟一松哥哥一起搬出去了呢!

諸如此類的對話,常常在松野家中上演。

「殺了他!竟然跟我家一松離那麼近!

「總而言之,敢跟我們爭奪一松的,就他去體會死亡吧!

「哈哈哈哈!去死吧!一松哥哥是我的!

「有四個人在搶就算了,竟然還出現了第五個!

各自揮舞著自身的武器,大家正磨刀霍霍向神松中。

聽著門外的腳步聲,正準備在門打開前幹掉對方時。

「「「「嗚哇!這是什麼?好亮啊!」」」」未攻擊前,就被神松身上的光閃得睜不開眼睛,此時他們才發現,只要自己越想殺了神松,他就會變得更討人喜歡。

「一松哥哥,要跟我去約會嘛?

「咦?...那個……

「是貓咪遊樂園喔!

我去。」

 

看著一松跟著神松離開,大家忍不住跪倒在地上,雖然明知道應該要跟過去,但是戰勝不了對方的無力感,實在讓他們無法動彈。

此時,他們突然感覺到意識一陣模糊,耳邊傳來有點熟悉的聲音。

「真沒用,竟然如此,就讓我惡松來幫兄弟們解決他吧!

 

#10

在貓咪遊樂園哩,如兄弟的願望殺掉了神松,惡松愉快地笑著。

「你是?」抱著貓咪的一松疑惑的看著眼前這個跟他們長相相似,只是眼睛為紅色的人。

「咦?」一松怎麼會在這裡?他應該跟其他兄弟一樣失去意識啊!惡松難得露出有點慌亂的表情。

略帶疑惑的看著對方,該不會又跑出一個兄弟,變成八胞胎吧!算了,不管了,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你先跟我來!」一松牽起惡松的手,將他拉向一個攤販「我想要那個貓咪,你如果沒事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參加。」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自來熟的一松話說到最後又有點猶豫,雖說是兄弟,但這樣直接要求會不會不太好。

正如之前所說的,惡松基本上是由松野兄弟人性中不好的部分聚集而成的,而同樣的,他也跟松野兄弟一樣擁有相同的特徵,也就是說,第七個一松控的誕生。

「沒問題!就交給我吧~兄弟。」惡松彷彿打了雞血一般的充滿鬥志,而最後也如他所願的得到了一松想要的那個貓咪。

他接過獎品後,就直接遞給了一松。

一松高興地接過,並將他抱在懷裡,察覺到自己有些太性急了,就不太好意思的對惡松笑了笑「謝謝你喔!

!!!!」被一松難得的笑容給愣住的惡松,下意識地將一松摟進了懷裡。

「怎麼了嗎?」因為家裡的兄弟摟習慣了,所以一松也沒什麼想掙扎的慾望,他只是疑惑地抬起了頭道。

惡松什麼話都沒說,只是緩緩靠近對方,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

「嗚!」就在惡松就要得償所願時,他突然感覺到意識模糊,可惡!兄弟們竟然這時候醒了嗎?

看著惡松的身體開始搖晃,一松伸手扶住了對方「你沒問題嗎?」所以剛剛應該是因為頭暈站不穩的關係,才離我那麼近吧!

在惡松感覺到自己即將消失前,他抓著一松,親上對方的臉頰,並在一松耳邊說:「下次見。」

看著已消失蹤影的惡松,一松一手抱著剛剛對方贏來的貓咪,一手撫著被吻過的臉頰,想到剛剛在他耳邊說話的惡松,忍不住羞紅了臉,也輕輕說著:「下次見。」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