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松野家撫養家人選拔面試開始

目前撫養組已確定為椴松、小松和一松,保留組則為十四松、空松和輕松。

 

撫養組

「耶!太好了!一松在我們這裡!

「啊!小松哥哥不要趁機偷抱一松哥哥啦!不過真的太好了,一松哥哥,我們可以又一起住了呢!

「恩……

 

保留組

「可惡!就差2米啊!就差2米就可以繼續在一松哥哥餵貓時,偷餵食他了!

「你還在在意那個嗎!還有,餵食一松是怎樣?你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做了什麼啊!

「為什麼沒辦法合格啊!一松睡覺旁邊的位子不再是我的了不能在他熟睡時,偷抱他了!

「都說了你這樣是不行的啦!還有,你在一松熟睡時,到底做了什麼啊!

 

超級不妙啊!輕松咬著手指想著,因為太在意一松的去留,所以失去了先機,落後了所有人,仔細想想,不管如何媽媽都不會放下一松獨自一人的啊!

可惡!我們家末子,肯定早就推測出這個結果了,完美的藉由否定這個瘋狂的選拔來扮演一個優秀的兒子,成功獲得撫養的門票,果然是掌握人心的高手椴松,藉機打擊所有人的信心,又能繼續跟一松同居,並外出約會什麼的,絕對沒辦法允許啊!

至於小松哥哥,雖然他是個笨蛋,但畢竟是長男,又很了解大家,想必已經有必須要合格才行的準確直覺,前面被撫養動機肯定只是試水溫而已,一發現情況不對後,馬上轉變為會撒嬌的兒子來刺激媽媽的母性本能,雖然有點大膽,卻是非常切合媽媽的本性。可惡!難道以後就沒辦法阻止小松哥哥對一松又摟又抱的性騷擾嗎?

本來還想著如果最壞結果是必須出去獨立的我,說不定還能藉此向一松提出邀請,跟他一起搬出去過兩人世界,能在工作一整天時,回家聽到一松說:『你回來啦!要先吃飯,先洗澡,還是先吃我呢?

啊啊!這些美好未來都沒了啊!我果然太天真了啊!

不行!這樣的話,就算用盡任何卑鄙無恥的手段也要跟一松在一起才行!

 

#2

經過激烈爭吵,與大家打成一團,爸爸和媽媽終於放棄離婚的打算,六胞胎也回歸平常的neet生活。

此時,是只有輕松和一松在家的日子。

「太好了!總算不會跟一松分開了啊!」輕鬆愉快的說著。

按照慣例準備翻閱求職雜誌,卻被一松扯衣角的動作給轉移了注意力。

「咦?一松,怎麼了嗎?

「輕松哥哥」一松似乎在猶豫著什麼,先是沉默了一會兒,後又下定決心的抬頭看著輕松「以後會離開家吧!

「咦?

「和喜歡的人結婚,生下孩子,有個幸福美好的家什麼的果然和我這種垃圾不一樣啊!但是,就算是垃圾的我,也沒資格阻擋輕松哥哥追求幸福的,所以

「等等等」聽到一松越說越往溫情的地方走,輕松馬上阻止對方,並將一松抱住「你在說什麼啊!一松,我怎麼可能丟下你,一個人幸福呢!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故意說這種話來擾亂一松的,想藉機清除敵人嗎?門都沒有!

「可是,小松哥哥說……」一松有點猶豫的說著。

很好,那個該死的長男,一邊想著如何把那個亂說話的傢伙給幹掉,一邊思考該如何安撫一松的情緒,他肯定是為可能改變的事物而感到不安了吧!

「別聽他亂說,一松。」輕松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一松,既然如此,倒不如趁機會「我可是最喜歡你的,一松,就算要追求幸福,也是跟你一起啊!

話說完,輕松有點緊張的看著對方,順勢就告白了,不知道一松會不會答應。

「咦?」一松愣了一下,然後漲紅了臉。

『喔!有戲!』輕松眼睛一閃,難道自己真的能走在其他兄弟前面,率先獲得一松青睞嗎?

正在腦海裡建構出和一松甜蜜生活場景的輕松,卻很快就被一拳打醒了。

「在說什麼蠢話啊!」一松揮出拳後,隨即站了起來,似乎打算離開,但走到門口時又停了下來,然後小聲的說:「我也最喜歡大家了啊!

然後,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倒在地上聽著一松出門的拉門聲,輕松有點高興又有點無奈「結果是大家嘛雖然一松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但我其實不是想聽到這個答案啊!

 

#3

莫名其妙的被叫到魚魚子的房間,還莫名其妙的掏錢買了魚魚子出道演唱會的門票的大家。

「搶錢啊!一張票8500!

「啊!忘了說,這次還有邀請一松來擔任特別嘉賓喔!

「一個人只能買一張票嗎?還是我們可以多買幾張?

魚魚子表示:這群一松控的錢最好賺了!

 

「頭巾要兩萬円!這不就是商店裡賣的擦手毛巾嗎?

no no no,是擦一松手的毛巾喔!

「應該要限量吧!輕松哥哥一個人就買了三條了!不公平啊!

魚魚子表示:下次該賣擦哪裡的呢?

 

#4

就在小松和椴松逼問輕松為什麼要幫助魚魚子時,他有點心虛的抖了一下。

「老實交代,你這傢伙是拿了什麼好處啊?

「什什麼也沒有

「十四松,卍字固定。」

「等等!

「哇啊啊啊!聽清楚啊!十四松!

「所以,你到底得到什麼了?輕松哥哥」

就一次

「「就一次?」」

「讓一松幫我

「「一松幫你??」」

「幫我搥背!

現場一陣沉默,小松和椴松隨即痛毆輕松中。

「你這白癡啊!

「難道不會提點更好的回報嘛!

「就算是不能跟一松OOXXXOXO也好啊!

「嗚哇!小松哥哥好污啊!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