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還會有個裏13話,可能是小松和輕松使用(?)照片的情況,但還在考慮就是~

※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我回來了!」小松一把拉開起居室的門,大聲的說著。

映入眼前的,是不知為何露出屁股,趴在書上的輕松。

場面一陣沉默後,小松突然發現什麼似的,衝上前去抽走了夾在書裡的照片。

「小松哥哥!」因為自嚕而被當場抓到的輕松本來還想裝死,卻因為小松的動作而急忙跳了起來「還我!

小松躲到一旁,刻意把照片在輕松拿不到的地方揮啊揮「結果你竟然跟十四松換到了這張照片啊!肯定付出不少的代價吧!

「吵死了!還給我啦!渾蛋長男!」輕松臉上冒出了青筋,為了這張照片,他可是把以前收集到的一松照片和一松帶過的貓耳髮箍拿去做交換了,雖然代價不小,但也很值得啊!

盯著照片想到什麼的小松,突然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他從身上掏了掏,疑似掏出了一張照片,迅速塞進了輕松手裡後,就飛快地離開了起居室。

「好東西要和好兄弟分享,看你剛剛被打斷的樣子,肯定還沒出來,哥哥我就借你一張好東西,至於你這張照片,我就姑且幫你保管一下啦!

輕松還沒來得及阻止,就看著小松絕塵而去,雖然很想追過去,但是剛剛尚未解放出來的不適感還在,輕松只能不太高興的將手中被塞入的照片拿起來細看。

才看一眼,輕松的臉上就紅得冒起了煙,手上拿的正是之前聖誕節舉辦一松交換禮物時,很可惜的輸給十四松的那張照片,雖然沒能拿到MVP,但也是一張充滿色氣的一松,沉默了一會,輕松默默地拉上起居室的門。

 

#2

雖然拿到了不亞於原本照片的食糧,但是輕松還是很不爽,特別是想到自己花了那麼多代價所拿來的照片,竟然第一次的使用就被渾蛋長男給奪走這點,於是忍不住在晚餐時和小松吵起了架。

「話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這傢伙這點」輕松極其不滿的拿著筷子指向小松「你真他媽的缺根筋啊!該怎麼說才好,就是個整天無聊興奮的渾蛋,去死吧!

「蛤?」小松被講得火氣也上來了「那我也直說了,偷偷地去借那種貓耳A書的,又他媽的是誰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都妄想著讓一松帶著貓耳跟你醬醬釀釀。

這話不僅讓輕鬆大為震驚,還引發了眾人一陣撻伐。

「咦?撸松哥哥你竟然做這麼沒品的事?」一天到晚妄想貓耳一松哥哥嘛!

「我有點震驚!」雖然一松跟貓耳是很搭沒錯。

「真可怕……」輕松哥哥原來對貓耳有莫名癖好啊!

「太可怕了!」要保護好一松哥哥!

「啊!不過我知道你們都跟他做過相同的事情喔!」小松把目光移向其他兄弟,順帶一提,有好多沒見過的一松照片夾在裡面的說。

椴松臉上冒著冷汗「我我可是藏在我自己的衣櫃裡」糟糕,被看到了嗎?夾在裡面的照片可是我忍著肋骨痛,才從空松哥哥那裏換來的,睡覺時毫無防備的露出肚臍眼的一松哥哥太可愛了啊!

空松努力露出狀似平常的笑容「我是衣櫃背面」之前偷偷把所有偷拍到的一松熟睡照拿去集結成一本的事情,該不會被看到了吧!

一松有點僵硬的說著:「我是塌塌米下邊」這麼說來,總覺得有被翻過的痕跡了,好像還多了年長系、墨鏡系、角色扮演系、運動系和年下系什麼的,到底是誰放的啊?

十四松睜大了眼睛「我是屋頂」把一松哥哥的照片加洗後,拿去跟大家交換的事該不會被發現了吧!

「這房子到底藏著多少A書啊!」話說,根本都是跟一松有關的啊!

「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反正都是兄弟」也都是一松控,而且有時候缺糧時,還可以去借一下。

『『『『這傢伙絕對不只翻過、看過,可能還用過了!』』』』

 

#3

被輕松莫名攻擊的椴松被眾兄弟排擠著。

「話說回來,如果沒有我的話,我們兄弟就完蛋了!」椴松不高興的抱怨著。

「從上到下,笨蛋、痛、撸松、貓松、十四松,誰來擔任外協啊!

聽了自家末弟的一席話,兄組三人默默覺得自己絕對被針對了。

『這傢伙是在報復我偷看他收藏的一松照片吧!

『看樣子,之前打得太重了,不過痛是什麼意思?

『果然是多餘的傢伙

『貓松是壞話嗎?不過…..

一松突然開了口「其實你也沒那麼帥啊!只是有點小聰明,時間久了就膩了!

椴松震驚的看著自家四哥,一松哥哥對我膩了嗎?不喜歡我了嘛!

 

#4

洗好澡,大家開始換起了衣服,而完全沒有換衣服意思的椴松對著一松說:「話說回來,一松哥哥,你差不多可以放棄那個人設了吧!

「啥?甚麼人設?」一松疑惑地把頭轉向對方。

「因為啊!你其實是個挺普通的人吧!之前超能貓那話不是已經證明了嗎?

椴松一把亂抓著頭髮,裝扮成一松平常的樣子,說著第5話的台詞,然後略顯諷刺的說著「超普通!暗黑度零!普通四男!

看著椴松雨衣松對峙著,其他兄弟默默地圍在了一起。

「嗚哇!椴松怎麼了?

「被一松那句『膩了』給打擊了吧!

「所以現在是在學小學生欺負喜歡的人?引起注意?

「哈哈!椴松是小學生!

此時,一松突然跑了出去,手裡還拿著椴松的衣服「我先走了!

「喂!不要拿走啊!」鍛松急忙追了出去,剩下不知如何反應的四個兄弟留在原地。

 

#5

椴松追了出去後,沒跑多久,就看到一松正等在路燈下。

「什麼嘛!一松哥哥根本沒打算跑嘛!」椴松嘴裡嘀嘀咕咕地走了過去。

剛走到一松面前,就被自己的衣服給罩住了視線。

耳邊就傳來一松的聲音「雖然沒有多帥,只是點小聰明,好像時間久了就會膩,但是

椴松感覺到一松正緊緊抱著他,沒過多久,一松的聲音就繼續從外面傳了進來「椴松是很重要的人,並不是多餘的存在。」

「小聰明也好、自以為外協也好、可能會膩也好,椴松都是非常重要的。」

氣氛沉默了一會兒,兩人隔著衣服相擁著,什麼話都沒說。

現在一松哥哥是什麼樣的表情呢?是覺得我被輕松哥哥給傷到了,所以才故意說那些話激怒我,讓我追著他嗎?

可是一松哥哥,我不管怎樣,都會一職一直追在你身後喔!而且我也並不難過,畢竟我有一松哥哥在啊!

我從很久以前就覺得,一松哥哥如果沒有我們的話,會是個很普通的人吧!普通的上大學、就職,普通的談戀愛、結婚生子,光是想就覺得心裡隱隱作痛,絕對不要變成普通人啊!一松哥哥。

椴松緊緊回抱了回去,我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一松哥哥啊!

「恩」一松有些痛苦的出了聲音,畢竟對方已經是個成年人,不再是以前跟在哥哥後面走的孩子,力氣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大了。

「咦?抱歉!一松哥哥」發現自己弄痛一松後,椴松連忙撤了手,並手忙腳亂的將自己的衣服與褲子穿上後,焦急的察看哥哥的狀況。

一松搖了搖頭,伸手牽過椴松,說道:「我們回家吧!

「嗯!」沉迷在一松哥哥主動牽他手的椴松不知道,回家後,家裡的四位兄長會為他獨佔一松這件事情和被一松牽了手這件事情,處以極刑。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