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撐過了前半場的面試,總算能藉由休息時間,來暫時離開有點微妙的十四松先生,輕松有些痛苦的在社長室哀號著。

小松走了過去:「怎麼了?

輕松:「不知道!完全找不到切入的時機。」

輕松抓著自己的同事小松吐著苦水,完全無法理解十四松先生的行為模式這點,讓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而且還在中途進來了個人,兩個人開始對著我擊球啊!」輕松崩潰的抓著頭。

「咦?進來了別人?誰啊?

「不知道」輕松突然從口袋掏出手機,遞給小松「沒問到名字、年齡、電話,還有興趣,可惡!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他啊!

「嗚哇,你這話是你看上他的意思啦!」小松伸手拿過手機,湊近一看「好好可愛!

「對吧!對吧!等等,你別想跟我搶喔!」輕松突然對眼前的小松提高警戒。

「咦?才不會啦!」看著輕松鬆了口氣,小松笑著接了下去「你又甚麼都沒開始做,這就不算搶吧?

那天的面試,因為兩個面試官打成一團,而無法繼續進行。

 

#2

十四松自顧自的發言完後,就離開了,原本躲在一旁的一松忍不住竄了出來。

「不錄用他真的好嗎?再也見不到他囉!」一松直盯著兩位面試官「你們肯定會覺得很可惜

話還沒說完,小松就已經衝了過來,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你叫甚麼名字啊?幾歲呢?喜歡吃甚麼呢?平常喜歡做甚麼?」小松笑著抓緊了對方的手「要不要跟我出去吃個飯,坐下來仔細聊聊呢?

「咦?」一松愣了一下,嘗試抽回自己的手,卻無果「松野一松。」

「松野嗎?跟我同一個姓呢!我們果然很有緣份喔!我叫松野小松。」

被小松行為嚇住的輕松頓時回過神來,衝上前去一把拍開了小松的手,並擋在兩人中間「喂!小松!太失禮了啦!

說完,轉身面對一松「我代他向你道歉,我是松野輕松。」

「咦?你好。」

「嗚哇,臉上一副正直的表情,但心裡可不知道在想什麼下流念頭。」小松摸了摸被拍紅的手,有點不太高興輕松以一副保護者的姿態出現。

「甚麼下流念頭啊!請不要抹黑我好嘛!」輕松瞪了小松一眼,轉身對一松詢問著「那個,你是十四松先生的

「我是他哥哥那個,不會錄用十四松嗎?」一松有些緊張的看著眼前的輕松先生。

想到十四松一系列完全摸不著頭緒的行為,輕松和小松沉默了。

此時,小松突然想到什麼,又湊近了一松「不如,你來我們公司上班如何?身為前輩的我,肯定會好好照顧你的。」然後展開辦公室戀情、職場性騷擾、酒後亂性天啊!想想就覺得內心有點小激動。

不需要任何人提醒,輕松也能看出小松在想甚麼齷齪的念頭,不過這個提議真的很棒「不用理小松,不過我們公司真的很不錯,要不要考慮一下,就算是新手,我會很有耐心的教你的。」當然,手把手的教,更好。

一松有點緊張的向後退了幾步,不理解明明是陪十四松來面試,卻變成自己要來工作,而且眼前這兩個人看起來是好人,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在一松陷入慌亂狀態時,十四松突然冒了出來。

「一松哥哥,回家吧!」十四松牽過一松的手,將一松帶離,臨走前還回過頭看了兩位面試官一眼『一松哥哥,是我的!

看著兩人越走越遠,小松和輕松互看了一眼想著:『『那可不一定!』』

 

#3

兄弟等人再也受不了空松的行為,於是堵在玄關,打算把空松罵醒。

「不!要是沒有我,她就會很寂寞的,我一定要陪在她身邊。」空松剛耍帥的說完,就不得不因為那女人而加快速度的衝出去買東西了。

幾個兄弟互相看了看,嘆了口氣,紛紛回了房間,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一松看了看其他兄弟的背影,稍微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出了門,跟上空松。

 

「一松哥哥出去了喔!」椴松盯著手機看著「看樣子是去追空松哥哥了吧!

「好啦!那我們就開始行動吧!」小松放下手上的雜誌,站了起來。

輕松也跟著站起「寂寞什麼的,空松一如往常的痛呢!

「是啊!不過那就是空松嘛!」小松稍微活動了一下手腳「不過,還是挺讓人不爽的。」

椴松:「雖然少了個敵人好像不錯,但如果是要容忍那個醜女,我可不幹!

「十四松準備好了!肌肉肌肉!幹勁幹勁!」十四松揮舞著手上的球棒。

「快把事情解決吧!」輕松拉開門「我可不想讓一松看到等一下的畫面」

「說的也是。」小松率先走了出去「雖然我們彼此是敵人,但我們還是有那麼點同胞愛的呢!

 

#4

空松從便利商店走出來時,恰好看到一松氣喘吁吁地出現在面前。

「一松?怎麼在這裡?!是想買東西嗎?」空松晃了晃手中的袋子,笑著說:「那不打擾你,我就先回去囉!要是太慢的話,她會生氣呢!

剛說完,就打算離開,卻沒想到自己的衣角被抓住了。

……

「一松?

「我說」一松直直看向眼前的空松「我也會寂寞啊!為什麼要理那種人啊!難道難道我沒有她重要嘛!

「咦?」空松愣了一下,似乎意識到什麼,用有些顫抖的聲音說著「一松,那是甚麼意思?是說,你需要我嗎?

「吵死了!臭松。」一松撇開了眼,將頭靠向空松懷裡「我才不會說第二次呢!

看著難得願意親近自己的一松,空松覺得心花朵朵開,整個人高興得都要飛起來了,他伸手輕輕撫摸著一松的頭髮,總覺得人生圓滿,至於家裡還在等他的人什麼的,完全拋在腦後了。

「喂!臭松!

「怎麼了嗎?my cute brother

「我想吃冰!

「我這裡有哈根達斯,你要不要呢?

「要!

「那我來幫my brother服務一下吧!

「煩死了!臭松,快點啦!

「好好好!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