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直衝【おそ松さん×Youme café】的那天,

早上九點左右就跟朋友在西門町見面了,原本是害怕會有很多人排隊,所以才提早的,

但撐著雨傘看著空無一人的 animate café 門口,我們得承認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又不是假日,而是平日的早上,怎麼可能有那麼多跟我們一樣的閒人啊!

(默默刺到自己)

於是決定去附近吃個早午餐,儲備戰力再說。

原本不是打算來這家吃的,但是想去的餐廳那個時段只有早餐可吃,

所以就轉頭走向剛經過的這家【遇見好美食咖啡】。

DSC_0077.JPG

一樓雖然有位子,但並不多,所以我跟朋友就被請去地下室了。

 

DSC_0075.JPG

DSC_0076.JPG

還蠻寬闊的空間,剛好沒半個客人,包場的feel感覺真不錯!

DSC_0073.JPG

兩份菜單,一份寫的,一份看的,

價位看來都挺平價的,很適合剛起床,想吃飽一點的我們。

DSC_0065.JPG

DSC_0066.JPG

DSC_0067.JPG

DSC_0068.JPG

點的餐點有兩杯飲料:柳橙汁和檸檬紅茶(可續杯)

DSC_0069.JPG

桌上有WiFi密碼,挺方便的,

看起來人不多的話,還可以在這裡待超久的。

(那天就跟朋友待了兩個鐘頭左右> <)

DSC_0070.JPG

田園鄉村烘蛋 $220(+10元換法式吐司)

超愛蛋料理的我,自然就點了這一份啦~

不是薯條這點有點可惜外,其他附餐的表現都挺不錯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烘蛋,原來烘蛋的口感挺扎實的,我還以為是類似茶碗蒸的那種,

結果好像比較像是家裡做的皺皺的蒸蛋,不過加上裡面的配料,很有飽足感,也很豐富。

DSC_0071.JPG

燻牛肉烘蛋 $240(+10元換法式吐司)

朋友也對烘蛋挺感興趣的,可能因為是燻牛肉口味,

感覺口味比我的還要重一點,蠻受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喜歡。

(她是不吃沙拉派的~所以特地請老闆不要放沙拉)

DSC_0072.JPG

 

是一個能安心聊天的好地方,不收服務費,店員不會在旁邊晃來晃去,

有需要水的話,可以自己去旁邊的小桌子加,感覺非常隨興。

特別是價格也不貴,真的是個CP直很不錯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