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朋友見面時,被推薦了這本書,老實說之前有在摸摸的部落格看到,

雖然有點興趣,但是因為名字有夠奇特(爆!),所以就沒甚麼後續打算了~

不過既然被朋友推薦了,所以就來看看吧!

 


以下有點捏(咦?),而且全都是個人意見,如果很喜歡這本書的人,請不要打我> <



 這本書我分批在兩天看完了,恩....稍微有點個人的想法分享(認真)

●書名
一開始知道這本書的時候,是友人在ㄆㄌ上推薦的,

所以我也從部落格得知了名字的由來(不過好像沒甚麼由來就是...

我只能說真的有夠低調的腐女高調的告解啊!!(翻桌)

我覺得這書名可以讓我吐槽很多次!(掩面)

這書名真的取得有夠莫名其妙的.....


●封面
一個腐女和兩個男人外加明顯的18禁貼紙,

真的有夠低調的腐女高調的告解啊!!(再翻)

完全就是一本沒辦法大方放在書桌上的書,就連在公車上翻都要小心!

(還好我有花布書衣,可以優雅的在咖啡廳翻它)←咦?


●面對群眾
老實說這本面對的族群非常淺顯易懂,就是腐女(可能還有腐男),

也就是說除了腐女(男)以外,基本上這本書是不會出現在一般人的書桌上,

反過來說,如果你看到這本書出出現在你女(男)朋友書櫃裡,

.....別相信什麼,朋友硬塞或隨便買買之類的鬼話,

我敢肯定你的另一半至少半隻腳已經下了地獄(咦?



●序
老實說,這人的序寫的真厲害,總覺得不管是腐之菜鳥或腐之老鳥都想買來看看~


●內容
很好!到極度重要的地方了!

這內容真的非常.....爆羞恥啊!!!(我的定力不足啊!

我看到一半還需要去找衛生紙(什麼意思,你瞭我瞭,大家都瞭的

還有臉紅心跳(ㄎㄅ,這本難道是我的日記嗎?哪位仁兄偷看了我的內心!

喔喔!不要再透視我的心了!(淚奔


●結語
我相信大家看完以上,大概就知道了(知道什麼?

順便說一下,

想了解你男(女)朋友到底在想甚麼的,最好別看,

相信我,別擅自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你該做的就是繼續當普通人

想了解你女兒(兒子)在想甚麼的,也千萬別看,

這社會家暴案已經夠多了,並不需要再幫他增加版面

另外這本書還是有我看不太習慣的東西,

就是排版,這排版整個就像是網誌,手上拿著書,但感覺在上網看部落格的Feel,

有夠奇怪!

除此以外都還算不錯~

(只是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買本自己的日記回家讀就是,

剛入腐門的孩子可以看看,很適合當入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