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LL一松派教徒,完美曲解動畫內容是我們的天性(咦?

所以以下全是腦洞,如果並非ALL一松教徒,可能會覺得不太好,特別是動畫黨的,

拜託謹慎考慮後,在點開來看,也拜託看完阿松先生動畫第一話後,再來看,

如果沒看過就點進來,恕我無法對你之後的cp取向發展有任何責任,非常感謝。

動畫01設定,有劇透...吧!有點多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F6的狀態下,十四松不小心撲倒了小松,使得兩人摔倒在地上。

小松被十四松壓在身下,不滿著說著:「疼幹什麼啊?十四松」

十四松不好意思地傻笑:「抱歉抱歉啊!哥哥」

說完便立刻站起來,並伸手將小松從地上拉起,此時,兩人似乎發現因為剛剛的撞擊,而導致衣服有些凌亂,於是雙雙伸出手,想替自家兄弟整理。

但在拔掉疑似線頭的同時,兩人的上衣也隨之滑落在地,呈現赤裸相對的情況,發現此種情況的兩人,互相看著對方,臉頰忍不住泛紅了起來,「十十四松」「哥哥

---------------------------------------------------------------------------------------------------------------

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小松忍不住不滿的抱怨著:「看著十四松的裸體到底為什麼會臉紅啊!平常不都一起在大澡堂洗澡嘛!

十四松也隱晦的點著頭「對啊!而且比起小松哥哥的裸體,十四松比較想看一松哥哥的!

「不要嫌棄哥哥啊!」話是那麼說,但想到一松,小松也忍不住附和道:「雖然我也比較想看一松的

「對吧!所以我們去找一下導演如何?」發現自己的意見與哥哥相同,十四松開心的拿出球棒揮舞著。

「那東西是從哪拿來的啊?」小松疑惑地看著十四松手上的球棒,突然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拉住了十四松往導演那衝的身影「等..等等,如果是一松的話,豈不是會在大庭廣眾下裸露出那白皙的肌膚給別人看嗎?絕對不要啊!

十四松聽到小松那麼說,腦裡也出現了一松赤裸著肉體出現在眾人面前的畫面,於是很快地贊同小松的想法:「啊!對厚!一松哥哥的裸體不能給別人看到才行。」

將球棒又不知道收在哪裡後決定自己還是先不用去找導演好了。

 

#2

此時,魚魚子正被一松攬著肩,講著台詞。

一松認真的看著魚魚子:「沒受傷吧!

魚魚子臉上微泛著紅,羞澀地對一松道著謝。

---------------------------------------------------------------------------------------------------------------

看著眼前情況的小松與十四松默默爆發了。

…..十四松,球棒呢?」小松眼神兇惡的盯著前方兩人。

十四松迅速地又把球棒拿了出來,小松臉上露出邪惡的笑容:「很好,我們去和導演談談人生吧!

兩人互看了一眼,點了點頭,朝導演的地方大步走去。

小松和十四松中途退場,追殺導演中。

 

#3

原本氣氛越趨粉紅的狀態,卻硬生生被突然殺出的鍛松即時打斷了。

「還是那麼帥氣呢!一松哥哥」他愉快地打著招呼。

---------------------------------------------------------------------------------------------------------------

正在想著後續台詞的一松,並沒有發現面前的兩人神色有些怪異。

「魚魚子,妳最好離一松哥哥遠一點呢!」明明是拿著提升女子力道具,此時卻讓人覺得手上是拿著凶器的鍛松。

認識六胞胎已經二十多年的魚魚子卻一點都不怕,還露出一臉被威脅的害怕神情說著:「嗚哇,好可怕喔!

說完隨即回復正常表情,愉悅的回話:「但我們可是照著劇本進行喔!」,試圖以做正事為理由,打發對方。

但鍛松完全不吃這一套,他有些不屑的說:「少來,妳剛剛明明就多靠近了一松哥哥3公分,視線在一松哥哥的鎖骨上多停留了5秒鐘」

看著認真指責她的鍛松,魚魚子忍不住扶著額頭:…..這一松控也太誇張了

 

#4

六胞胎齊聚在魚魚子面前,身為長男的小松率先發言:「喂!大家,最先發現她的是我哦!」『我可是長男,一松當然是屬於我的』

空松隨之跟上:「我沒說過嗎?她是我的女人。」『說什麼笑話,一松是我的人!

十四松:「這樣的公主不會讓給你們的」『絕不會把一松哥哥讓給哥哥們的。』

一松:「哼..與其要給你們的話,不如讓我來」(認真念台詞中)

鍛松:「這裡可不會讓給哥哥們的」『就算是哥哥們,也不會放棄一松哥哥的』

輕松:「同感」『沒想到我們難得的意見一致啊!

---------------------------------------------------------------------------------------------------------------

看著一松正認真念台詞時,另外五子忍不住用眼神交流著。

小松:『話說回來,一松好可愛啊!

空松:『啊一臉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十四松:『一松哥哥,最可愛了!

鍛松:『一松哥哥的鎖骨也好可愛啊!

輕松:『一松正盯著我看耶!好可愛~

站在一段距離外的魚魚子好想衝上去打飛他們:『這群一松控能不能認真點啊!

 

#5

就在五人努力撐著F6型態,想忍到廣告休息時,一松已經默默變回昭和畫風了。

輕松:「一松啊!!!!!

五人急忙在一松旁圍成一圈,遮住外界的目光。

輕松急急忙忙大喊:「你怎麼那麼粗心啊!雖然好可愛,我喜歡!

鍛松不知道從哪拿出了手機,正認真的拍照著:「雖然F6型態挺帥氣的,但果然還是平常的一松哥哥可愛啊!

這時才發現自己好像做錯事了,一松嘟著嘴,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們:「啊抱歉….我累了

五人同時噴了鼻血,並急忙安慰有些沮喪的一松。

小松一手抹掉鼻血,對著一松傻笑說:「沒..沒事的!一松什麼都沒做錯喔!不如說,只要保持這樣就很好了」

「哼..My brother,接下來就全部交給我吧!」空松一邊說,一邊看著四周,似乎在思考下一步的對策。

十四松則是不知道又從哪拿出了球棒揮舞著:「總而言之,先把剛剛看到一松哥哥的都幹掉吧!

「十四松哥哥這樣不行啦!我覺得只要戳瞎他們應該就行了!」鍛松拉住十四松的手,認真提出還是有點可怕的意見。

「等等等,你們兩個太兇殘了吧!」輕松一把抓住兩個人,我們家兩個末子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可怕啊!

「那你想讓一松哥哥失望嗎?」鍛松指著因為自己沒辦法達到導演要求,而縮在角落的一松。

輕松默默鬆了手,推著眼鏡:……我知道幾個很好的藏屍地點」

 

#6

因為一松的失誤,全體立刻開始動員起來,試圖做點什麼來挽回。

看著唐松表演壁咚的輕松,一邊碎碎念,一邊忍不住把目光移到一松身上。

『如果這時候去壁咚一松的話,不就有很好的藉口可以解釋,還能看到一松滿臉通紅的表情了!

輕松腦內已出現一松被他壓在牆上,滿臉羞澀地對他說出:『不要這樣,輕松哥哥』,而他再把臉移近,趁機奪取一松的吻。

想到這裡,輕松就忍不住興奮起來,正想付諸行動時。

鍛松啪的一聲,把輕松逼到牆邊。

「不能放棄啊!」鍛松一邊說著台詞,一邊小聲對著輕松私語:「別開玩笑了,你以為我會給你這個機會去壁咚一松哥哥,讓他臉紅心跳,趁機一親芳澤嗎?輕˙松˙哥˙哥」

輕松滿臉震驚地看著眼前的鍛松,並說道:「為什麼是對我,鍛松,你這傢伙」『竟然一眼就看穿了我的想法嗎?太可怕了!不愧是號稱最懂人心的末子。』

 

#7

看著一松被巨人化的豆丁太一手拍飛,其餘五人瞬時眼神變了。

小松:「呵..豆丁太,很大膽嘛!

空松:「竟敢攻擊我家一松,你,覺悟了嗎?

鍛松:「不是我家,是我們家喔!空松哥哥。不過豆丁太,你,想死嗎?

十四松:「殺掉!殺掉!欺負一松哥哥的都殺掉!

輕松:「我們的確認識很久了,豆丁太。但是你好像忘了,有些事情是不能做,也絕對不可以做的」

豆丁太:「等...等等我只是照劇本上演的啊!而且一松明明就有做好防護措..嗚哇!(被五人爆打中)

 

遠方,正毫髮無傷地從氣墊中站起的一松,疑惑地看著眼前的圍毆實況:「咦?劇本裡是這樣嗎?

 

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把阿松先生看了兩、三遍,一松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實在是忍不住怦然心動的動筆了,仔細想想,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寫同人的說。

都是一松讓我破戒了啦~(但是寫得超高興!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