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個人的台詞特別多,只是想寫個段子,卻超過一千字什麼的,我也覺得可怕啊!

※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我的名字是十藏,十年不見了啊!小松」

?我是一松耶」

……

 

「我的名字是十藏,十年不見了啊!空松」

「我是一松

……

 

「我的名字是

「都說了我是一松!

……對不起

 

十藏乖乖解開綁在一松身上的皮帶,而一松心情實在不怎麼好,畢竟自己都被綁了三次了,他轉了轉被解開的手腕,看著眼前這個怪人:「你到底要找誰啊?第一次說是小松,第二次又說是空松。」

似乎是覺得自己理虧,十藏乖乖的回答:「椴松。」

「你確定?」一松有些懷疑的說著「不會之後又換人了吧!

「應該不會吧!」接二連三的綁錯人讓十藏也有點猶豫。

「嘖」一松皺了皺眉,他可一點也不想再被綁過來「你有帶手機嗎?

「有!」十藏反射性的從口袋裡掏出,遞給一松。

「這裡是哪裡?

XX區的廢棄醫院」

「喔!

不知道一松在上面按了什麼,之後就把手機丟回給他。

「我剛幫你傳簡訊約他過來了,就在這等著。」

「咦?謝謝!」似乎是沒想到對方竟然如此好心,十藏有點不好意思。

此時,突然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定神一看,才發現一松捂著肚子。

總覺得虧欠對方很多的十藏,立即熱心的建議著「要不要我先去幫你買早餐?

一松想了想,椴松過來也需要點時間,於是點點頭,先吃個早餐再說好了。

 

待在家裡的五人,今天也一樣過著悠哉沒事做的日子。

「好無聊,輕松你來表演一下乳頭噴水如何?

「為什麼是我啊!而且我根本不會啊!你這渾蛋長男!

「喔!My brother is boring?交給」「話說回來,一松哥哥呢?

...」「又去餵貓了吧!

「什麼時候一松才願意跟我去約會呢?

「少做夢了!永遠都不可能!

「啊!一松哥哥傳了簡訊給我…..他好像沒錢買貓糧,我去找他!

「咦?椴松,你怎麼感覺很緊張啊!

「十四松,給他個卍字固定。」

「好的!

「咦?痛痛痛痛不是我啦!是椴松」

「哈哈,不好意思!

「聽人說話嘛!

在椴松要逃出生天時,十四松即時撲了過去,使出了卍字固定。

「啊!好痛痛痛十四松哥哥在幹嘛啊!再這樣下去,一松哥哥會因為沒能餵得到貓咪而生氣喔!

聽到「一松」兩字,讓十四松反射性的稍微鬆了鬆手。

「少來!」隨後趕出來的小松一把搶過椴松的手機。

「我看看一松到底傳了什麼訊息給你椴松,我在XX區的廢棄醫院等你,快過來…..!這是要跟一松偷偷出去約會嗎?

跟上來的輕松聽到小松的話,毫不留情的命令著「十四松,再緊一點。」

「沒問題!」「啊啊啊啊!

 

於是五人達成協議,椴松可以過去,但其他四人必須在一旁埋伏著確保椴松不會作出任何踰矩的行為。

4+1人趕到了簡訊內容指示的地點,卻看到一松拿著三明治在那裏咬著,旁邊還站著一個陌生人,手拿著飲料。

「咦?一松哥哥找我有什麼事呢?」為什麼旁邊會有個煞風景的傢伙啊!後面有四個哥哥就已經夠倒楣了。

「啊!來了。」一松伸手接過飲料,指著椴松「你要找的人。」

說完就默默地走到旁邊喝著飲料,看到這種情景的椴松有不好的預感,難道那簡訊不是跟一松哥哥親親蜜蜜的約會嗎?

剛把注意力轉到那個陌生人身上,就發現對方拿著電鋸衝了過來。

「啊!!!!!

 

本來躲藏的四人發現情況好像不太對,於是也湊到了一松旁邊。

「一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好像要找椴松報仇吧!演劇部什麼的。」

「咦?演劇部不是空松嗎?

「啊!我想起來了,之前被綁過一次,說是把鳥屎塗在劇本上什麼的。」

「那不是十四松做的?

……

……

……

看了一眼正被那人追著跑的椴松,他們決定很沒有同胞愛的忽略這件事情。

 

「不過一松,你是怎麼認識他的啊?

「不會也被綁了…..等等,你手腕上是什麼?

經由輕松提醒,他們全都發現一松雙手都有被綁過的痕跡,空松還蹲下身拉了拉褲腳查看。

一松先是把空松踢開,無所謂的說:「被皮帶綁起來了啊!因為被綁了三次,都弄錯人,有點火大,想說直接把人約出來解決好了你們怎麼了?

一松發現他剛講完話後,四周的氣氛似乎有點不尋常。

「被皮帶綁起來?

「被綁了三次?

三人摩拳擦掌,十四松則是拿出球棒開始做起準備動作。

然後一松就看到原本在眼前的四人,已經往正在追逐的兩人跑去。

「椴松!跑過來!那傢伙竟然敢碰我家一松!

「什麼?

「是我們家一松!不過不給他點教訓,似乎不知道有什麼人是不能碰的。」

My brother……以死謝罪吧!

「殺掉殺掉!竟敢碰一松哥哥,還弄疼他!

 

看著眼前轉為圍毆的血腥場景,一松肩上披著空松不知道甚麼時候脫下的皮外套,一邊吸著飲料,一邊想著自己等下的行程,現在身上沒帶錢沒辦法買貓糧,啊!等等跟椴松借一點好了。

 

#2

AM1:25

以違反贏得小鋼珠不慶祝反倒藏匿法的罪名逮捕椴松

 

「放開我!我只不過是玩小鋼珠贏了錢而已!

「少來了,椴松!你肯定是打算利用那贏來的錢去找一松約會對吧!

「咦?

「跟一松說自己贏了錢,趁機帶他去吃壽司什麼的。」

「咦咦??

「哼…My brother!你的想法早就被我們所know!肯定也想著幫一松買件cute and beautiful的衣服來討賞吧!

「咦咦咦???

「幫一松哥哥買高級一點的貓糧或之前想買很久的逗貓棒,汪汪!

「咦咦咦咦????

「「「太天真了!」」」

聽著小松哥哥他們立即借花獻佛,大喊著今天去吃壽司吧,討一松哥哥歡心,椴松一邊被綁在後頭,趴在地上被拉著,一邊留下悔恨的淚水,可惡!難得的好機會,卻還是沒辦法從那群人渣哥哥手中奪得一松哥哥啊!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