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發展微妙的白鶴報恩,因為之前有點難堪,於是小松和一松決定交換角色。

聽到敲門聲的小松,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門「請問是哪位?

「這麼晚真是不好意思,因為下雪,所以我迷路了」披著白布的一松半遮臉,只露出了雙眸「請讓我借宿一晚吧!

「喔!」突然伸手抓住了一松「那就快點進來吧!

「咦?等等」被完全不一樣的劇情發展給懵住,眼看就要被拉進去,一松連忙掙扎了起來「你你都不會先問我是誰嗎?

「我知道喔!」小松的手始終不肯放開一松,他摸了摸鼻子笑著「是我之前救的白鶴對吧!

「咦?

「現在過來,是想找機會報恩對吧!

「咦??

「是打算用身上的羽毛織布,來報恩對吧!

「咦???」愣愣地看著眼前,把所有該發展劇情都講完的小松。

「不過啊!」小松摸了摸鼻子「我現在不愁吃穿啊!所以織布甚麼就不用了。」

發現似乎可以接下劇情,一松趕緊開口「那那你需要什麼呢?我什麼都會做的!

「什什麼都會做阿」小松默默地摀住了鼻子,糟糕!這句話超讓人想入非非啊!

他緊握住一松的雙手「我現在就只缺一個妻子喔!

「咦?」被完全沒預料到的台詞愣住,一松沒發現眼前的小松離他越來越近。

「那麼,就來個誓約之吻吧!一松….啊啊啊啊啊!」剛想要趁機一親芳澤,隨即就發現後方傳來一股劇痛。

「就算是好朋友,也絕對不能忍受!」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巨大旗子來的小旗坊,正往小松的菊花攻擊著。

小松只能狼狽的鬆開握住一松的手,努力逃跑,兩人就這樣一追一趕。離開了一松身邊。

只留下一松還在想著剛剛小松說的話「……白鶴報恩,有剛剛那句台詞嘛

 

#2

雖然被莫名其妙剃了頭髮,但空松還算成功地獲得了新技能-關東煮。

My dear brother 怎麼樣,好吃嗎?」空松得意的在空中打了個響指「裡面可是包含著我對你的love!

一松默默地將手中的關東煮吃完,然後順手將碗砸向空松臉部「勉強能吃,還有,離我遠點,臭松。」

「哼…my一松真是害羞啊!」目送著一松離開的空松雖然被罵了,但卻毫不在意,主要原因自然是注意到一松把自己做的所有的關東煮給吃完了。

雖然被豆丁太剃了頭,還被強迫當徒弟,但下次有機會再去問問料理的事,如何用我的love料理來擄獲一松的heart

 

#3

十四松的一天

1.起床時和一松哥哥說早安

2.吃飯的時候會夾幾道一松哥哥喜歡的菜給他,然後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一松哥哥也幫他夾幾道菜。

3.跟一松哥哥一起練習揮棒。

4.出門打棒球,有時候會繞去跟一松哥哥一起餵貓,然後回家。

5.洗澡的時候會幫一松哥哥刷背,和其他四人爭奪一松哥哥的間接接吻。

6.睡覺前和一松哥哥說晚安,因為自己打呼聲大,所以忍痛放棄睡在一松哥哥旁邊。

這就是十四松,但是某天,十四松突然變得不一樣了,在兄弟幾人的探查下,才發現他疑似交到女朋友了。

「咦咦咦咦咦?

 

#4

正在跟蹤十四松的小松等人。

「話說,空松哥哥你又在耍什麼帥啊!

「也沒什麼,很普通啊!

「完全不普通好嘛!」椴松生氣的站了起來「讓大家看看!

空松得意的站直了身子,讓褲子的亮片顯得更加閃耀。

「你到底在哪買的啊!又不是你約會,為什麼你會穿這種東西啊!心好痛啊!」椴松痛苦的摀著胸口。

「希望一松喜歡,能藉此和我去約會!」空松的目光移向一旁的一松。

小松、輕松和椴松立即擋在了兩人中間,務必阻止一松看到如此傷眼的一面。

「想太多了!

「我覺得一松暴打你的可能性比較高。」

「不要汙染一松哥哥的眼睛啊!

一松完全沒打算理會旁邊的紛爭,一直盯著十四松看著。

 

#5

跟那個女孩子告別後,十四松有段時間過得有些沮喪頹廢,雖然平常就常跟一松待在一起了,但現在卻更黏著一松了。

一松最近常發現自己在十四松懷裡醒來的機會增加了。

空松發現自己醒來被綁在旁邊,原本的位子被十四松搶走的次數增加了。

椴松發現自己最近都約不太到一松哥哥,他經常被十四松約出去。

小松發現不論是洗頭時、洗澡時,十四松都纏著一松,搶不到間接接吻的機會也增加了。

輕松發現十四松最近都不去打棒球了,一松去哪就跟到哪,完全沒有跟一松獨處的機會。

雖然本來是抱著十四松失戀了(不會來搶一松)的想法包容著,但以上事情持續太過多次且連續太過多天,他們有些心浮氣躁了起來。

「不能在這麼下去了!

「總覺得最近好少看到my dear 一松啊!

「這也黏太緊了吧!

「我總覺得十四松哥哥肯定是故意的!藉著失戀來求一松哥哥安慰,太過分了!

「什麼!!!

 

#6

「十四松黏太緊了!」一松有點無奈的說著,雖然很高興弟弟願意如此依賴他,但就算蹲下來餵貓也要從後面抱著他是怎樣?

十四松沒說話,只是又收緊了手臂,一松嘆了口氣,縱容了自家弟弟的行為。

「一松哥哥,會離開十四松嗎?」悶悶的聲音從背部傳來。

一松讓自己往後倒,躺進十四松懷裡「不會!哥哥不會離開十四松的。」

「十四松最喜歡一松哥哥了!

「恩,我也喜歡十四松。」

雖然從一松那裏聽到了喜歡,但十四松卻也知道,自己的喜歡和哥哥口裡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和那個女孩子的喜歡也不一樣。

雖然那時候對那女孩子說了喜歡,但是果然還是最喜歡一松哥哥了,在睡覺時滾出被窩,會被一松哥哥推回去;雖然夾菜的表情很無奈,但夾的都是十四松喜歡的菜色;會陪著十四松揮棒;會認真幫十四松刷背;餵貓時表情很溫柔,還會對十四松笑,十四松果然最喜歡一松哥哥了。

如果是一松哥哥,十四松絕對不可能只覺得心悶悶的不舒服,如果一松哥哥離開十四松……

「十四松,回家吧!」一松仰著頭,看著十四松說著。

看著一松,十四松似乎想到了什麼,他突然站了起來,順手將一松抱起。

「咦?等等,十四松」被自家弟弟公主抱是怎樣?他都二十歲左右的人了,超丟臉!

「肌肉!肌肉!一松哥哥,我們回家吧!」十四松對一松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毫無陰霾,完全看不出來之前還曾經那麼難過過。

看著十四松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一松也不掙扎了「恩,回家吧!

十四松抱著一松走上回家的路途,至於回家後,十四松抱著一松回家這件事情會被另外四個兄弟看到,就此展開戰爭,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