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長,所以分了上下,美女藥真是一個很作弊的東西,不過我家一松有沒有吃都可愛~

※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今天空松決定約小松出來釣魚,藉此傳達自己一直以來的煩惱。

「我說小松,我最近有點煩惱。」

「你有點煩惱也是好事啊!我也有啊!哈哈」

「到底要怎樣才能獲得一松的芳心呢?

「這問題我比你還想知道

空松認真地看著小松「是不是只要沒那麼痛,一松就會願意跟我在一起呢?

「想都別想!」小松挑了挑眉「不管你怎樣,一松都不會理你的。」

無視小松的發言,空松繼續認真的問著「小松哥哥,我真的很煩惱啊!

有沒有搞錯,我們是敵人耶!空松。

不過既然親愛的弟弟有事需要我這個長男幫忙,我還是姑且提點意見吧!

 

#2

從肋骨痛到骨折後,小松最後說出了結論。

「空松,你完全不用改變啊!只要讓周圍的感覺變遲鈍就好了!

似乎相信了小松的說詞,空松一臉放鬆地坐回了位子「真是太好了!

就在兩人為問題解決了而微笑,並繼續關注手中的釣竿時,椴松突然從水中冒出「哪裡好了啊!

小松眼明手快的將椴松釣起,並扔到別的地方,然後跟空松說要去上廁所後,藉機跑去找椴松。

「小松哥哥你是笨蛋嗎?那是什麼解決方法啊!」椴松不高興地瞪著小松。

小松則摸了摸鼻子回應「椴松,你有想過如果空松變得沒那麼痛的話,一松理他的次數會不會變高呢!

「咦?」椴松愣了一下「應應該不可能吧!

「不管怎樣,我們得確保不會有那個可能發生啊!」雖說是笑著說的,但小松的表情卻看來異常可怕,椴松也嚇得乖乖聽話,不在說些什麼。

將椴松趕回家的小松想著,平常一松就會在無意識中依賴空松了,喜歡睡在空松旁邊,在空松背上比較覺得安心什麼的,絕˙對不能再讓一松願意多接觸空松了,雖然我是你的哥哥,但空松啊!你別忘了,我們可是敵人呢!

 

#3

因為很想跟一松約會,而受吃了美女藥的嫌味與豆丁太蠱惑,想利用出租女友來先來設想和一松約會的情況,但最後沒想到對象竟然是那兩個人,還跟一松喝了同一杯飲料!

雖然最後他們得知了真相,狠狠敲了嫌味與豆丁太一筆,但六胞胎等人還是處在極度沮喪的地步。

『可惡!早知道就直接約一松了!現在想想還是超不爽!

『我可愛的一松,我的love一直是屬於你的啊!

『我都還沒有跟一松一起喝過同一杯飲料,竟然被搶先了!

『糟糕!糟糕!糟糕!像我這種垃圾,已經可以成為不可回收的人渣了!

『被玷汙了!被玷汙了!一松哥哥,被玷汙了!果然還是殺了他們!

『想跟一松哥哥約會,但不是這樣啊!

家裡氣氛變得不太對勁,每個人都對出租女友的事情感到懊悔和絕望,此時,不知道是誰突然說出:「如果是出租一松就好了!

!!」聽到自己的名字的一松驚了一下,回過神就發現面前有五個人跪在自己面前,用渴望的眼神看著自己。

「你們在想甚麼啊!」一松被看得滿臉通紅「男的跟男的手牽手去約會什麼的,太噁心了吧!

早有想到一松會這麼拒絕的椴松掏出一罐瓶子,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去威脅大褲衩博士,而得來最後五粒美女藥。

「你們有想過嘛!就算是美女,內裏可還是跟垃圾一樣的我喔!飢不擇食嗎?太可笑了吧!

如果能不吃美女藥更好啊!五人默默地想著,但現階段還不能讓一松知道他們真正的心意,所以只能被一松誤會,但不管是哪個一松,我們都可以啊!

「拜託了!一松大人!求求你,幫幫我們這群下流又骯髒的公豬吧!」很了解一松喜好的五人,抓著他的褲腳哀求著。

彷彿打開了甚麼開關,一松冷笑的說:「那就沒辦法了!我就紆尊降貴的滿足你們這群下流又骯髒的公豬的妄想吧!

「謝謝!一松大人!」五人異口同聲,並且心想著『計畫行得通!

 

#4

輕松坐在公園的長椅等待著,因為希望能有約會的感覺,所以說好是在外面碰面,但是,等待真是一件讓人焦急的事情。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耳邊突然傳來有點耳熟的聲音,這句約會時必定出現的開頭,看來一松也很認真的在準備嘛!

「不會,我也才剛」輕松心情愉快地抬起頭,映入眼前的景象就讓他瞬時失了聲。

瀏海齊眉,紫色的秀髮長及肩,身上穿著同色系的連身洋裝,和腳上踩的低跟娃娃鞋,眼前的一松,看起來就像個洋娃娃般可愛。

「輕松哥哥,你沒事吧?」穿著從未穿過的裙子,雖然明知現在自己是個女孩子,但還是怎樣都無法適應的一松,看著輕松死盯著他看,忍不住對自己身上的裝扮沒了自信「衣服是椴松配的,很很奇怪嗎?

輕松回過了神,急忙搖了搖頭「不不會!一子超級可愛的喔!

一松聽起來就是個男孩子的名字,於是他們說好要用一子來代稱。

難得被誇獎而紅了臉,一松撇過頭低聲說「男生聽到這話,也不會高興啊

「那個我買了電影票,一起去看吧!」輕松摸了摸後腦,拿出了兩張電影票,想到現在是在跟一松約會,就覺得超緊張的。

「啊」想起這次約會是為了掃清之前嫌味和豆丁太帶來的傷害,一松猶豫了一下,伸出了自己的手「手要牽嗎?

!!!」完全沒想到一松還記得自己曾說過和嫌味約會時的狀況,輕松急忙拉住一松的手「牽牽牽!一子好貼心啊!

「吵死了!」一松不好意思的瞪了輕松一眼。

兩人手牽著手走向電影院,一路上有不少人注意到輕松旁邊的一松時,都用著羨慕與忌妒的眼光看著他。

雖然被人羨慕忌妒恨這點很不錯,但是發現大家的眼神都往一松身上瞄時,輕松開始怨恨自己怎麼會帶一松經過人那麼多的商店街,這麼可愛的一松果然還是只要自己欣賞就好啊!

而難得成為眾人的目光所在的一松,感覺非常不習慣,仔細一看,大家身上好像都飄著粉紅色的愛心,他忍不住稍微用力握了握輕松的手,用眼神哀求著。

一松,別用45度角看著我啊!太可愛了,我都快噴鼻血了!急急的拉著一松,快步走向電影院的所在。

 

順從的走進電影院,一松被輕松吩咐坐在休息區的沙發上,然後看著輕松前去排隊買飲料和爆米花。

輕松哥哥一向都那麼溫柔,每次去看電影時,都會負責去買東西,上次還因為我疑似感冒不適合喝冷飲,還特地跑去外面買了熱呼呼的奶茶給我。

沒過多久,輕松手裡拿著一桶爆米花和兩杯飲料走了過來,他細心的在飲料外圍墊上紙巾後,再遞給一松「你的汽水,爆米花我選甜的,你比較喜歡吧!

「恩謝謝!」一松乖乖地接了過去,並跟著輕松入座,享受一場電影饗宴。

 

雖說是約會,看愛情片似乎比較適合,但輕松考慮到兩個人都喜歡恐怖片的問題,而且如果真的是看愛情片,一松可能早就睡著了。

而且在看恐怖電影時,會因為緊張的劇情而抓著他的手的一松,實在太可愛了!

電影結束後,輕松跟一松在附近的快餐店坐了下來,愉快地討論著剛才的劇情。

有些著迷的看著難得話變多的一松,如果這是場真正的約會,就好了,他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親吻他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輕松突然開了口「一子,最後,可以給我一個禮物嗎?能讓我紀念今天的禮物!

 

#5

「椴松,這樣不會很難走路嗎?」有點彆扭的摟著椴松的手臂,這樣幾乎半個身體都貼上去了,沒問題嗎?

「不會喔!」反而感覺超級棒,當然這點絕對不會跟一松哥哥明說的「而且一子姊姊你很輕的,不用擔心!

似乎被看穿了想法而羞紅了雙頰,一松瞪了瞪椴松一眼「才沒有在擔心!

「是嗎?那是我誤會了吧!」跟我貼得那麼近才好啊!感覺都可以聞到一松哥哥身上的香味,果然出門時,有幫一松哥哥噴上香水是一件正確的決定。

「椴松,逛街是無所謂,但為什麼是買女裝呢?」這些衣服之後就用不到了吧!一松有點疑惑地說著。

「一子姊姊明天不是還要跟哥哥們約會嗎?我是覺得穿不一樣的打扮約會會比較好喔!」順帶一提,今天的將一松哥哥的頭髮梳成雙馬尾,並綁上粉紅色的蝴蝶結,身上也是粉紅與白色搭配的蕾絲洋裝,加上過膝白襪與牛津鞋,真是完全符合我個人喜好的裝扮!

「真麻煩」一松皺了皺眉頭,嘟囔著。

「今天的費用都是由哥哥們買單,一子姊姊就利用跟我約會的時間逛逛吧!」能夠幫喜歡的人打扮,可是最美好的事呢!椴松愉悅的想著,雖然想到打扮後的一松哥哥會跟家裡那群人渣哥哥約會這點,讓人有點生氣就是。

「啊!一子姊姊你穿穿看這個!」椴松手裡拿著素雅的長裙,長髮加長裙,氣質典雅的文學風格也不錯。

「一子姊姊,這個如何?」黑框眼鏡搭上條紋襯衫、緊身群,上班族OL風。

「貓咪的這個呢?一子姊姊應該蠻喜歡吧!」附有貓咪耳朵的包臀連身短褲,露出雪白的長大腿,好讚!

感覺不太習慣,但還是耐著性子陪我走來走去,接過我手邊衣服換裝的一松哥哥果然很溫柔呢!

 

察覺到一松已經有些累的椴松,將他帶到了咖啡廳中用餐。

「一子姊姊,還好嗎?我們在這裡吃個飯吧!」椴松替一松翻開眼前的菜單「上次你不是想吃這個?我們點點看?

心花朵朵開的看著照片上用貓咪造型做成的蛋包飯,一松很高興的點頭同意,不過「我什麼時候說過的?

「那就先這樣,謝謝!...?」跟服務生點完餐後,轉回頭,聽到一松的疑問後,笑著回答「我之前不是帶了一本介紹咖啡廳的雜誌回家?我在跟大家討論時,一子姊姊不是一直眼睛閃啊閃的盯著它?我想你一定很想吃吧!今天有機會出來,就順便來嚐嚐。」

謝謝」一松臉色微紅的道了謝,自家末子總是這樣,觀察細微,而且非常細心,這麼溫柔的對我這種垃圾,感覺真是浪費。

「啊!餐點來了,一子姊姊要不要跟貓咪拍個照呢!」椴松拿出了手機,愉快地建議著。

雖然平常不太喜歡照相,不過這個貓咪蛋包飯真的好可愛,一松遲疑了一下,還是點了頭,有些害羞的聽從椴松指示,捧起貓咪蛋包飯的盤子,向椴松的方向笑了笑。

我家一松哥哥真是太可愛了!椴松總覺得內心感動得淚流滿面,並且迅速的開啟了18連拍,然後竄到一松旁邊「我也覺得這貓咪蛋包飯好可愛喔!一子姊也拿著它,跟我拍一張吧!

如願以償地拿到了合照,雖然也很想發到網上去,但如果被別人發現了一松哥哥的可愛就不好了,還是發到家裡群組去跟哥哥們炫耀好了!

 

「椴松,今天這樣就可以了嗎?

「嗯?!對啊!今天我過得很愉快喔!」椴松雙手撐著頭「不過一子姊姊平常如果可以跟我一起出來逛逛就好了!

「……再說」難得不是一口拒絕的一松,雖然討厭人多的地方,但如果偶爾出來…應該可以吧!「沒有想要什麼了嗎?」

「沒有喔!!」突然想到什麼的椴松坐直了身子「還是一子姊姊有準備禮物給我呢?有的話,我會很高興喔!

?一松愣愣地看著一臉期待地椴松,他只是想今天好像只有逛街買女裝,其他甚麼事情都沒做,身為弟組的大哥,想達成一點末弟的期望什麼的,至於禮物什麼的,完全沒想到啊!

但是椴松很期待的樣子,也不好跟他說沒有吧!想到自家末弟可能會露出失望的神情,一松就努力想著『對了!之前輕松哥哥

「你,先閉上眼睛。」

本來只是想開個玩笑的椴松,看到一松一臉認真的表情,於是乖乖閉上了眼睛,期待著一松哥哥會準備怎樣的『禮物』。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