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實話,自己還蠻喜歡這種變身類型的動畫(ex:美少女戰士、守護甜心、魔法少女小圓...等),

這部剛出來時,就對劇情和人設挺感興趣的,後來也找了時間把全部追完了!

個人大推薦!故事不是很輕鬆,也不悲慘,有點小感人,又不會哭得唏哩嘩啦,真的是很不錯的劇情走向。

勇者6.jpg

下面有捏,自己注意~

劇情其實不需要多說,簡單來說,就是一群少女背負著拯救世界,成為勇者的故事,

後來敵人越來越強大,不得不依靠『盛開』,感覺像爆SEED的能力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但在後期才發現,『盛開』的後遺症無法治癒,而新的敵人又即將來臨......

東鄉美森

這是我還沒開始看前,就會喜歡的外表(拿黑直長髮沒辦法),

跟外型一樣,在故事裡身兼巨乳(?)、參謀的腳色,乍看之下是個冷靜角色,但會因為自己的猜想而拿刀捅肚子(咦?),

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呢...是個精神有些脆弱的傢伙,『盛開』後失去了左耳聽力,

之後才知道,自己是上一代勇者,但因為『盛開』的後遺症而失去了記憶,連雙腿也是因此而無法動彈的。

在知曉敵人是永遠打不完的情況下,因為不想要友奈因為『盛開』而受傷,甚至忘記她,

所以乾脆破壞結界,試圖造成世界毀滅。

其實簡單來說,她就是因為友奈而行動、因為友奈而思考的友奈控,

比起成為勇者,拯救世界,她更希望能跟最重要的朋友生活下去,即使是一起面臨死亡。

勇者2.jpg

「只有我一個人成為祭品的話,那還算好,要把友奈她們作為供品,我無法原諒!這個世界,就由我來終結吧!」

「無論是這個世界還是我們,都沒有未來,我們反覆進行盛開,逐漸失去著身體功能而持續地戰鬥,

總有一天,重要的朋友和開心時光的記憶也會失去,變得遍體麟傷,但仍要繼續戰鬥下去,

我已經不想讓重要的朋友去犧牲。」

「如果無法保護最重要的朋友,成為勇者根本沒有意義!」

 

犬吠埼風

姊妹中的妹妹,也是勇者社中唯一的學姊,是個個性直率的大姊姊,

『盛開』後失去了左眼視力,就開始戴起了有點中二的黑色眼罩。

因為父母雙亡,所以獨力照顧妹妹,大概也因為這樣,

在發現『盛開』的後遺症無法治癒後,是最先崩潰爆走的,

對於把妹妹當成唯一的妹控來說,因為自己的錯誤,而讓妹妹無法實現夢想這點,讓她自責不已。

雖然狀似眾人的領頭羊,但最後卻是依靠妹妹的力量站起來。

勇者3.jpg

「我都不知道,為了保護別人而獻上自己的身軀進行戰鬥,這就是勇者!」

「為什麼必須受這份罪,為什麼必須要樹失聲,為什麼必須放棄夢想,拯救了世界的代價就是這個!」

「樹,何止是並肩,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我前面了啊!」

「作為姐姐,可不能全都依靠妹妹啊!」

 

犬吠埼樹

姊妹中的妹妹,就跟大部分妹妹角色一般,有點害羞怕生,崇拜姊姊,

但也因為勇者社的幫助,決定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偷偷參加了音樂公司的試音,

『盛開』後失去了聲音,也等同失去了當歌手的夢想,卻仍然沒有覺得失望。

這個角色我意外蠻喜歡的,比起姊姊的看似強大,妹妹的精神似乎更為堅強,

原本一直都是看著姐姐的背影,被姊姊保護,但最後終於有機會能保護姐姐。

勇者4.jpg

「我有一位最喜歡的姐姐,姐姐又厲害又能幹,總是在大家面前挺直腰板走在前方,

而我又膽小又弱小,總是在姐姐身後隨行,但是,我想讓自己與姐姐並肩前行!」

「要是沒有與勇者社的大家相遇的話,一定也不會擁有想唱歌的夢想,

能加入勇者社真是太好了!」

 

三好夏凜

轉學生,傲嬌角色,身是有點謎,只知道是大赦派來的勇者,

大概是孤兒,然後被大赦收養來做為勇者預備生吧!

雖說我對傲嬌沒太大喜好,但後面倒是很佩服她,

在所有人都『盛開』時,就只有她沒能成功『盛開』而感到自責,

個人認為是她對自身還有所迷惘,但最後一戰,不再迷惘時的她真的是大展身手,

毫不客氣的連續『盛開』四次,就算失去了右手、右腳、雙眼視力和雙耳聽力,也衝了過來助勇者社全員一臂之力。

勇者5.jpg

「我不再作為大赦的勇者而戰鬥了,從現在開始,作為勇者社的一員而戰鬥!」

「來吧!好戲從現在開始,遠處的傢伙聽好了,近處的傢伙看好了,

這就是讚州國中二年級生,勇者社社員三好夏凜的實力!」

 

結城友奈

蠻喜歡主角,標準的主角個性,積極、熱情、樂觀,

雖然在『盛開』後失去了味覺,卻毫不畏懼於使用『盛開』,

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只是牽涉到朋友時,就會有些慌亂,

因此是所有人中,唯一曾因精神狀況不穩定而無法變身成勇者的,

據說勇者的適性是最高的,所以只能說她太想讓大家都能得到完美結局而縮手縮腳,

但之後靠著朋友而想開,但在使用『盛開』後成為植物人狀態,在最後才醒了過來。

勇者1.jpg

「但是,即使告知我們會有後遺症,結果我們還是會戰鬥下去,

為了保衛世界只有這樣了!所以沒有人有錯!沒有人有別的選擇!」

「我來保護勇者社,保護東鄉同學!」

「我不會忘記的,因為我就是這樣想的,超級超級這樣想的!」

「我是讚州國中勇者社,勇者,結城友奈!」

「永遠都會,陪伴你啊!」

 

真是一部很不錯的動畫,一開始知道敵人有十二隻,

第五集就全部打完時,我還想說接下來會怎麼樣,

結果竟然是這種有點意外,又不是很意外的發展,

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或許理當做出一點犧牲,

所謂的勇者,實質上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啊!

 

據說之後還有第二季,感覺挺期待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追完第一季,在跟我一起等待第二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