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自從知道一松跑去了貓咪咖啡廳打工後,大家就開始想盡辦法前往,希望能藉此跟一松培養感情。

小松的場合:

「一松!哥哥來看你囉!」小松衝進咖啡廳猛抱著一松磨蹭著。

「小松哥哥,別這樣」一松有點難為情地拉開小松,雖然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被摟摟抱抱,但是在外面這樣,總覺得有點害羞。

「再繼續下去,我就要生氣了喔!

小松看著正皺著眉頭的一松,愣了一下。

糟了,是不是口氣太兇了。一松遲疑了一下,思考這是否該回過頭安慰自家哥哥時。

「好可愛!」小松捧著臉頰說著「雖然害羞的一松也不錯,但這種故作兇惡的一松,真的彆扭的好可愛喔!

下一秒,就被忍無可忍的一松給扔出了店內。

 

空松的場合:

剛進店裡不到30秒,就因為太痛,把客人、店員與貓咪的肋骨給弄斷,而被一松揍飛出去的空松。

 

輕松的場合:

「一松!」輕松高興地打著招呼「我剛去了喵醬的握手會,想說來這裡休息一下。」完美的藉口,不只能歇個腳,還能欣賞一松穿服務生的制服。

「輕松哥哥要喝什麼嗎?」一松盡責的遞上菜單「然後今天喜歡哪隻貓咪呢?

「當然是一松….」反射性講出真話的輕松愣了一下,自己怎麼那麼大膽啊!

一松脹紅著臉,瞪著自家哥哥「說什麼傻話啦!

「不好意思,啊!」乖乖道歉的輕松突然慘叫一聲,原本帶過來的喵醬周邊不知道甚麼時候滑落一地,一隻隻貓咪狀似好奇的踩來踩去、抓來抓去。

「我好不容易抽到的喵醬掛飾啊!

「啊!剛剛到手的新海報!

「啊啊!我的喵醬限定手巾。」

輕松痛苦的跪在地上哀號著,一松趕緊將搗亂的幾隻貓咪帶走躲起來。

 

#2

有鑑於兄組的不良紀錄,與慘痛回憶,一松開始特別注意門口,務必要杜絕那些人再來搗蛋,一松默默地想著。

此時進門的鈴聲響起,一松一轉頭,就看到了自家兩個弟弟結伴走了進來。

十四松和椴松的話,應該還可以吧!一松遲疑地想著。

「一松哥哥,十四松哥哥想來看看你工作的地方,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過來,所以我們就一起來了。」察覺到一松感覺特別緊張,椴松似乎發現甚麼似的說「你放心,我們才不會跟上面的三個哥哥一樣呢!只是想說可以等你下班,一起回家。」

「一松哥哥,十四松會乖乖的!」十四松認真的舉著手發誓。

看著表情異常嚴肅的十四松,一松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對著他們點點頭,他想著如果是十四松和椴松應該沒問題,於是放心的走向廚房。

『『計畫行得通!』』十四松和椴松瞬間交換了個眼神,並一同比出了大拇指。

一松哥哥一向對我跟十四松哥哥比較寬容的說,這就是身為弟弟的福利吧!

「這個!」一松端出了兩個小蛋糕,分別放在自家弟弟面前「剛剛廚房多做的。」說著誰也不太相信的謊言,放下後,就急忙離開。

「一松哥哥還是老樣子了呢!」椴松有點無奈又高興的笑著,蛋糕出現的時機也太剛好了,也正好是我跟十四松哥哥喜歡的口味呢!

「蛋糕好好吃!」十四松一口接著一口,將蛋糕塞入自己的嘴裡,一松哥哥一如往常的嘴硬心軟,但還是好可愛!

 

#3

就在弟組愉快的吃蛋糕與聊天時,店門口出現了三個不明的黑色物體。

「可惡!竟然還能吃一松請的蛋糕!」小松捏碎了手邊的飲料,恨恨不平的說著。

「一松不ilke me了,我竟然連door都進不去,為什麼啊!」空松可憐兮兮的說著,身上還是穿著很痛的皮夾克和亮片褲。

「你們夠了!太丟人現眼了啦!」輕松對兩位兄長露出鄙視的眼神,但一回頭看到椴松和十四松分別餵了一松一口蛋糕,也忍不住在臉上冒出了青筋。

就在三人快要忍不住衝進去時,輕松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輕松順手點了開來,就發現在兄弟五人開的「一松一生推」群組中,椴松開了個相簿,並傳上了許多照片,從一松不好意思的穿著服務生制服、認真的幫客人倒水、伸手溫柔的安撫貓咪的情緒到害羞地被餵食的照片都有。

『『『椴松,你是神嗎!』』』原本滿身黑氣的兄組三人頓時痛哭流涕了起來,我家的一松真的好可愛啊!椴松Good job!

 

「椴松,你在幹嘛?」一松有些疑惑的看著正一直滑手機的椴松,怎麼感覺椴松笑得有點奇怪。

椴松順手將手機放在桌上,並笑咪咪的回答「沒有喔!一松哥哥。只是不想讓不相干的人來攪局罷了!」雖然不太高興,但還是姑且給上面的三個笨蛋一些好處,我現在可不想讓別人來打擾我跟一松哥哥相親相愛呢!

#4

「好痛!」椴松撲倒在地「但我知道,打我的那隻拳頭也是很痛的。」

「很好!!

導演話才剛說完,椴松就飛撲向一松懷裡,趁機吃豆腐、求安慰「一松哥哥!好痛喔!嗚嗚。」

一松摸了摸椴松的頭,順便狠瞪著剛剛動手的路人甲。

「根本就沒用力好不好!」小松不高興的抱怨著「裝模作樣的傢伙。」

「不愧是最會把握機會的末子。」輕松在一旁附和著「真噁心!

 

#5

「哈哈哈!」十四松伸手拉過對方的手「就那麼著急嗎?我的小貓咪。」

一邊說,一邊湊上去,親了對方的額頭一口。

「那個,十四松。」被親的一松滿臉通紅「你該拉的是旁邊那個人啊!

「咦?哈哈哈!十四松搞錯了!」十四松保持一貫的傻笑,有些不好意思的摸著頭。

「肯定是故意的!」椴松不高興地鼓起了雙頰「十四松哥哥太過分了!

「哼!不愧是my brother」空松不知為何將手指抵住下巴「一松害羞的表情so cute!

 

#6

「喂!你真的想做這種事嘛!」空松閃躲著攻擊,最後站在對方面前「你的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啊!」伸手點了點對方額頭,貌似寵溺的湊上前。

「你這白癡!」一松一腳踢飛空松,臉上滿是紅暈「搞錯對象了啊!你劇本都沒讀透嘛!

「咦?my dear 一松」空松剛想解釋,就被隨之冒出的小松給打暈了,並和輕松一起將他拖到旁邊「沒事沒事!哥哥我跟空松談˙談,一松你繼續喔!

幾分鐘之後,在一松看不見的地方傳來了空松的哀號聲。

 

#7

「嗚!」一松坐倒在地上「我知道了,隨你處置吧!

「可以對我亂來喔!」一松貌似任命的對著對方說。

路人乙默默的鬆開了手上的武器「對不起,我沒有這個勇氣。」你後面有五個人影在對我冷笑啊!媽媽,好可怕,我好想回家。

路人乙連報酬都沒敢拿,就哭著跑走了,只留下一松疑惑的目送著他離開。

 

在剛剛一松上場時,五人蹲坐在一旁偷看著。

「我也好想對一松亂來啊!」小松掙扎的抱著頭翻滾著。

「隨我處置嘛……」空松頂著被打成豬頭的臉上,留下了鼻血。

「空松你冷靜點,等等還有戲份啊!」輕松遞了張衛生紙給對方「但這台詞到底誰想的,太讓人想入非非了!

「好想把一松哥哥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喔……」十四松捧著臉傻笑著。

「一松哥哥」椴松看著剛剛眼明手快錄下的錄音,心想著之後的配菜都有了。

 

#8

「好孩子。」輕松伸手攬過對方的頭。

「輕松哥哥,你的對手戲是那個人喔!」椴松擋開了輕松伸向一松的手「你也沒把劇本讀熟嗎?真是傷腦筋啊!」想抱一松哥哥?不會讓你得逞的。

「嗚!」輕松一臉震驚的看著擋在他與一松中間的椴松,一松左右邊還有十四松和空松守護著,真是滴水不露。

「真是謝謝你的提醒啊!椴˙松」輕松皮笑肉不笑的看著眼前的末子,早不阻止,晚不阻止,為什麼這時候才阻止啊!

「不客氣喔!輕˙松˙哥˙哥」椴松也擺出了營業用微笑,前面是來不及阻止,但之後絕不會再讓你們藉機靠近一松哥哥的。

 

#9

應劇情要求,松野六子全身都必須被倒上疑似護膚液的東西。

「感覺好奇怪」一松忍不住出聲抱怨「這種黏黏滑滑的東西到底有甚麼用啊!

「忍耐一下吧!一松。」用處很大啊!順帶一提,一松還是先習慣的好,以後會很常用到的喔!

「即使塗滿這種東西,一松也看來非常光彩奪目,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喔!」而且還覺得有點蠢蠢欲動。

「這是劇本要求的嘛!」不妙,這樣看來一松變得好糟糕喔!

「一松哥哥,加油喔!」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好想撲倒一松哥哥。

「可能有其他用處吧!我們還是乖乖聽導演的話嘛!」好棒的素材,可惡!現在沒辦法拿手機,等等一定要去跟導演談談人生。

 

#10

「呀呼!」十四松衝出了滑水道,護膚液飛濺上到輕鬆臉上。

「十四松!我看不了書了!」輕松不滿的抱怨著,手上這本可是珍藏的一松偷拍照第十六集呢!

「喂!」趁著輕松回過頭,又被淋了一臉「你這傢伙,很不錯嘛!椴松」

輕松從游泳圈上離開,撲向了積怨已深的椴松,剛剛阻礙我與一松相親相愛的仇,都在此時了結吧!

「哈哈哈!」椴松一邊假笑著,一邊躲避著對方的攻擊,說什麼相親相愛,只是你自己的自以為是吧!

兩人在池中打成一團,中間還有十四松的不時參戰。

 

看著自家三個弟弟正注意不到這裡,小松立即向一松送出了邀請「一松!能幫我按摩一下嗎?

「沒問題!」一松乖乖接過對方手中的護膚液,將雙手都沾滿後,摸向了小松的背部。

「好棒!一松好厲害喔!真是會幫人按摩!」小松陶醉地說著,一松能離自己那麼近真好,忍耐那麼久,果然是有收穫的。

一松不好意思的回話:「哪有那麼誇張。」

「可是真的很厲害嘛!哥哥我超舒服的。」小松笑著稱讚。

一松什麼話都沒回,但羞紅的耳垂已表現出他的態度。

背面塗完了,一松正打算收回手時,卻被小松拉住,跌進了對方懷裡「小松哥哥?

「一松,哥哥不是有教你做事要有始有終嗎?」無視一松一臉『你哪有講過』的無奈臉,小松抓著一松的手靠向自己「後面弄完了,前面也該弄啊!特別是這˙裡喔!

剛準備將一松的手拉往未知的地方,小松就突然被一股力氣扔向了正在纏鬥的三人中間。

NoNoNo!」空松即時現身,成功阻止自家兄弟玷汙心愛的一松「說好了不能偷跑呢!不枉費我總覺得你今天有些奇怪,而一直警戒著你。」

「空松你這傢伙!」小松從池子裡冒出頭來「差一點就可以跟一松醬醬釀釀啦!

此時,正在悔恨中的小松肩膀突然掛上了兩隻手。

「我剛剛好像聽到小松你想跟誰醬醬釀釀耶

「想趁機偷跑可是不行的喔!小松哥哥!

「偷跑的人就--殺掉!

「等等!你們好可怕啊!」小松害怕的縮向了角落,眼前的三人步步相逼著,最後只傳出了慘叫聲。

好像聽到什麼的一松回過了頭「臭松,你有沒有聽到什麼?

「咦?有嗎?」空松一臉無辜地笑著「大概是群眾演員在騷動吧!一松你要不要先去洗一洗,黏黏的很不舒服吧!

一松成功的被轉移了注意力,他接過空松遞來的毛巾,打算先去洗個澡再說。

 

#11

「好閒啊!」小松一拉開門,就看到親愛的一松穿著空松的衣服站著。

看著一松彆腳的演技,小松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生氣。

到底是以為哥哥喜歡一松你多久了啊!怎麼可能連喜歡的人都認不出來呢!

話說回來,雖然很努力想扮成空松的一松也是很可愛,但是想到現在一松身上穿著空松的衣服,充滿空松的味道這點,真的很˙不˙爽。

於是忍不住找出一松偷藏起來要餵貓的小魚乾,當然預料中的結果,被一松以感冒為由狠K了兩拳。

看著悔恨的一松,小松摸摸臉頰,看樣子再玩下去,一松可能會崩潰吧!

「說起來,我有事情想拜託你。」小松排腿坐著「那副墨鏡和夾克能借我穿一次嗎?

「咦?

「雖然一直在嘲笑你,但其實呢!我還蠻想穿穿看的」所以一松,要嘛就趕快把空松的衣服脫下來給我,要嘛就趕快承認自己不是空松喔!我可是不想再忍耐下去了。

 

#12

「我我喜歡你啊!」實在沒辦法了,一松只好閉上眼睛大喊著。

「咦?」小松的腦袋因為一松的告白而爆炸了。

一松喜歡我?這是在跟我告白?我們兩情相悅?這意味著我們可以交往、結婚,讓一松的名字寫上我家的戶口?還能正大光明的啪啪啪,對一松醬醬釀釀嗎?

快要將我也喜歡你脫口而出的小松,看到一松既緊張又慌亂的眼神時頓了一下。

……不對一松根本不是認真說的……只是想擺脫我而隨口說出的應付話吧……糟了,感覺心情更差了。

 

#13

因為急著將衣服換回來,在慌亂的情況下,空松壓在了一松背上,此一情景也被剛好拉開門的小松看到。

「打擾了!」你晚上就死定了,空松!

「不不是的!」雖然一松的肌膚摸起來又滑又嫩,但我甚麼都還沒做啊!

「抱歉!」你還想做什麼!還有,我就覺得奇怪,你早就醒了對吧!

「咦?」你怎麼發現的。

「我是不會告訴別人的。」果然,看到一松偷穿你的衣服,你很得意嘛!後來還故作好人的幫一松遮掩,你難道不知道一松可是比你可愛上千倍嘛!想讓一松因為感謝你而獻身甚麼的,我可不會允許!話說,我剛剛已經把輕松他們叫回來了!

「所以說,不是的啦!」等等,我才沒有那麼想啊!雖然一松會偷偷穿我的衣服這件事情,很讓人高興,但是

此時,一松突然摀著臉哭著「別這樣啊!空松哥哥」

「咦?一松你!」空松頓時傻眼,自己剛有做什麼嗎?只是偷摸了幾把一松的皮膚啊!這應該

下一秒,空松就被小松給揍飛了。

「咦?」一松愣了一下,完全沒看過小松那麼生氣的臉龐,糟了,小松哥哥該不會真的誤會了。

他急忙衝上去抱住了正打算繼續動手的小松「小松哥哥,你等等,我沒事的!

一松死拉活拉,好不容易才把小松拉出了門外,但接著,一松就被小松壓在了牆上。

……」小松將臉埋進一松的脖頸,其實他也知道,空松根本甚麼都沒做,但只要想到一松裸著上半身哭,還有之前那個告白,就覺得莫名的火大。

一松乖乖的被小松抱著,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自己該保持沉默,過了一會,一松遲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小松的頭,狀似安撫。

最後,小松終於願意開了口。

「下次如果受到委屈就要直接說。」

「恩。」

「哥哥一定是站在一松這邊的。」

「恩。」

「不要對哥哥說謊。」

「恩。」

……一松喜歡我嗎?

恩,我喜歡小松哥哥喔!

「我也喜歡一松。」

「恩,我知道。」

不,一松你根本不知道啊!小松摟著一松想著,他好像已經快忍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