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一號參賽選手,松野小松。

「贏了就能跟一松相親相愛?」小松用大拇指指向自己「那當然是我贏吧!

「因為我是長男嘛!」得意的雙手插著腰「你們難道不知道現在paka松可是主流

話還沒說完,就先被四子狂扔出的垃圾給打中。

「痛痛痛!你們給我等著瞧啊!

 

二號,松野空松。

「能跟一松在一起嘛」空松搖晃著手中的酒杯「好的,我收下了!

「接下來的動畫就是我與一松小貓咪,攜手共進美好未來的內容吧!

好的,接下來是三號

「喂!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啊!忌妒色松黨最大宗嗎!

 

來介紹三號吧!松野輕松。

「一定要贏,絕對不能讓一松陷入那群人渣手中。」輕松害羞的抱著自己「然後就能毫無阻礙的和一松結婚了!

「嘿嘿嘿」輕松磨蹭著印著一松圖樣的車子「一松超可愛,結婚後就可以

完全陷入幻想中的輕松。

 

四號,松野一松。

「那個,介紹就不用了」一松揮了揮手,拉下了口罩「主角?不行不行不行,我不想引人注目。」

「啊好辛苦。」一松喝了一口熱茶「話說,大家都好有幹勁呢

因為獎品是你啊

「嗯?」一松疑惑的看向了你。

沒事沒事,接下來

 

五號,松野十四松。

「最快的人是我喔!」十四松指向自己。

恐怕他尚未了解這場比賽的宗旨

「最快的人是我喔!」十四松露出一貫的笑容「然後,數字松才是王道,誰也不能跟我搶一松哥哥!

看來他已經知道這場比賽的目的了。

 

六號,松野椴松。

看來他絕對搞錯了這場比賽的宗旨。

110松雖然人氣好像有點少,但產圖產文的人也很多喔!」椴松吸了幾口飲料「順帶一提,這個月可是我的主場,怎麼會讓一松哥哥落入那群人渣哥哥的手裡。」

對不起,看來他很清楚。

 

七號,弱井魚魚子。

「聽說贏了就能得到一松,該怎麼辦才好呢!」魚魚子捧著羞紅的臉頰「是要拜託一松來演唱會伴舞,贏取大量演唱會門票錢;還是拜託一松幫忙賣周邊,把存貨賣光光呢

「話說一松的衣服、褲子、鞋子、內褲、用過的筷子、牙刷,能賣多少錢呢!

好可怕啊……

 

八號,豆丁太。

「我會獲勝的,白癡!」豆丁太得意洋洋地摸著鼻子「把節目改成關東煮烹飪,畜生!

「接下來,就可以邀請一松來當是吃嘉賓了!

不,沒那個需求,你也邀不到,畢竟他身後還有五個惡魔。

 

九號是大褲衩和達悠的組合,

看著他們陰險的臉,肯定有什麼企圖。

 

九號,小旗坊。

「小旗坊是第一名!」不知從哪拿出了巨大旗子「阻礙我跟一松的,都會成為我的社員!

……

那麼其他還有許多選手,請大家敬請期待了。

 

#2

「好了,大家,幹掉跑在前面的敵人吧!」小松意氣風發的指著前方的豆丁太。

「跑在前面的敵人?OK!」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到,並同時攻擊了前方的長男。

「咦?」小松車子旋轉著,最後面臨爆炸的命運。

豆丁太一臉茫然地看著,其餘五子則陸續超過了豆丁太的車。

「笨蛋!最大的敵人是你才對!」輕松猙獰的衝向前「你以為我還會讓你活著,然後繼續性騷擾一松嗎?去死吧!人渣長男!

「哼!這下爛政權就結束了!」空松愉悅地喝了一口紅酒「獨自霸佔一松的吻告白和擁抱甚麼的,絕對不允許!

「辛苦了!」一松喝著熱茶。

「掰掰!小松哥哥」椴松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總算不用再費勁心思阻礙你跟一松哥哥了,啊~空氣變得真好。」

「哈哈!最快的人是我!」十四松開懷的笑說著「少了個敵人了!

真是出乎意料的發展啊……不,仔細想想,這也是意想得到的事情。

跑在最前面的長男被聯合處刑了,真是松野垃圾兄弟。

小松掙扎的從地上爬起「我絕對饒不了這些傢伙」

「什麼性騷擾,不都每次都被你們這些王八蛋給阻饒了嘛!休想阻止我跟一松相親相愛的未來啊!

 

#3

「這樣一來,我這個次男就主動成為主角了嘛!」空松得意的說著「很好,接下來就是我和一松之間LOVE轉動的戀愛故事了吧!

話剛說完,就被其餘兄弟給撞下了道路。

空松死了。

「好!這下第二的人渣也死了。和一松的愛情故事甚麼的,自己去陰間自導自演吧!

「太好了,我們帶來了革命呢!」椴松看著前方的輕松「接下來就由三男的輕松哥哥來帶領我們守護一松哥哥吧!我打從心底贊成喔!

「椴松,怎麼突然說出那麼感動的話。」不過我得先說,就算這樣,我也是不會讓出一松的。

「我是很認真地希望輕松哥哥贏啊!」我可是真心誠意的呢!看看我真誠的雙眼。

原本默默跟在後面的一松也開了口「很辛苦吧!上面兩個人都是垃圾的說,接下來就交給輕松哥哥了!

「一松!」輕松感動的流著淚「難道我終於可以實現跟一松醬醬釀釀的心願了嘛!

正懷著跟一松相親相愛,就此踏入殿堂的輕松,被後來追上的魚魚子打斷了幻想。

就在魚魚子攻擊前方時,椴松默默地轉換車速,讓自己躲過魚魚子的攻擊,落在前方征戰的後面。

「椴松!你這陰險的傢伙!剛剛說的漂亮話呢!」一邊躲避魚魚子的攻擊,輕松忍不住怒吼著。

「呵我怎麼可能讓你跟一松哥哥相親相愛和醬醬釀釀呢!」椴松露出了真面目「別忘了,我們可是敵人啊!

 

#4

「一˙松!」魚魚子逼近一松,看著一松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那麼這樣呢!」一松一把將衣服丟開,打算赤裸出場。

「等等一下啊!一松。」小松不知從哪衝了出來。

空松黨在一松前面,試圖幫忙遮掩「一松美麗的肌膚被所有人看光了啊!

「這段不行!不行!減掉,不准撥啊!」輕松將衣服披在一松身上,並伸手阻止拍攝。

「一松哥哥!不可以啊!」十四松手拿球棒攻擊著所有鏡頭。

「等等等,別脫啊!一松哥哥。」椴松一手摀著眼,另一手則拿起了手機。

節目發生了中斷,面前一片漆黑。

 

#5

本來以為已經用原子分解光線把所有對手都變成粉末的井史見,已經獲得優勝了,豈料卻出現了小松的身影。

「你真狡猾啊!用這種東西。」小松搶過遙控器後,一腳踩碎。

Sheeh~

「你把我弟弟都殺掉了!

「沒錯喔!我把大家都殺掉了喔!

…..Nice!」小松伸手打了個響指「我早就看那群跟我搶一松的渾蛋不爽了,接下來只要把你幹掉,一松就是我的了!

……差點忘了,小松也是個人渣。

「不過,連一松也殺掉什麼的,完全不可原諒呢!」小松露出猙獰的表情「給我以死謝罪吧!

 

#6

在比賽結束後,松野兄弟一如往常的待在家裡。

一松也同樣一個人龜縮在角落摸著貓咪。

「我要出門去打小鋼珠了!」小松率先站起,他走向一松,在一松尚未表達疑惑前摸了摸他的頭「一松今天也好可愛啊!哥哥現在出門去賺給你的貓罐頭喔!

「一松本來就很可愛!」輕松拍開小松的手「少在那裡趁機騷擾他。」

輕松摸了摸一松的頭「一松今天很早起喔!我現在要出門,等等順便幫你買吃的回來喔!

兩人說完就轉身離開,留下一臉疑惑的一松。

「一松哥哥,十四松也要出門了喔!」十四松舉高手報備著「對了,今天不需要一松哥哥當球棒喔!雖然一松哥哥當球棒,重量和感覺都很好,但今天是要練習投接球!

十四松說完,磨蹭了一下一松的臉頰後,也出了門。

「一松哥哥,我們下次去這間餐廳看看吧!」椴松將手機遞出,上面顯示著一杯有貓咪拉花的飲料「我很喜歡跟一松哥哥出門喔!

「對了,我要出去買點東西喔!」椴松笑咪咪的將臉貼向一松的臉頰後,也隨之離開。

『為什麼今天都跟我說一聲才出門?』一松疑惑的想著

『還』一松臉微微泛紅『誇獎我了……

看著前面的兄弟都順利地親近了一松,空松也忍不住拿下了墨鏡。

「一松今天也是隻可愛的小貓呢!」空松抬起一松的手背,輕輕吻著。

「雖然平常感覺像個張牙舞爪的貓咪,但害羞的表情很棒喔~

話剛說完,就被一松打飛了。

「咦?為什麼?」空松飛到了遠方「一松不是想被誇獎嘛!

「甚麼鬼啊!」一松將臉埋進膝蓋裡,卻埋不住紅通通的耳垂。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