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休假,於是決定直衝animate café,六月份開始的【おそ松さん×Youme café】~

上禮拜剛開幕時據說戰況有點慘烈,所以跟朋友約時間時,約得膽戰心驚。

聽說才四天,抱枕就銷售一空什麼的,真的有點悲慘~

(話說,說好的每日限量販賣呢?)

DSC_0102.JPG

(以下圖爆多!一松控出沒,注意!)

我跟朋友是在12點左右到達門口,此時裡面半個人影都沒有,

但外面已經排了許多人了,初步估計,在我們前方的大概有十五個人左右。

外面有擺這次的周邊,於是我在等待期間,一邊集氣,一邊欣賞一松可愛的身影。

DSC_0078.JPG

DSC_0083.JPG

開門後,大家就很認真地排著隊,我和朋友則是忍不住左顧右盼,

因為周邊和杯墊都是要用抽的,所以我們想盡辦法偷看前方的動靜。

DSC_0084.JPG

DSC_0085.JPG

DSC_0086.JPG

DSC_0090.JPG

DSC_0091.JPG

DSC_0093.JPG

DSC_0108.JPG

杯墊是抽球球,上面會寫號碼,所以跟顏色無關,

我跟朋友本來還以為能藉機偷看,超可惜TAT

壓克力吊飾則是從紙箱裡抽,直接拿走,外表的袋子長得一模一樣。

DSC_0095.JPG

幾經考慮後,還是決定了一松,雖然不是很了解"蝶豆花檸檬蘇打"是什麼口味,

但為了愛,我還是衝了!

DSC_0096.JPG

但是一松的貓咪餅乾沒有了,只能點一松事變,貓咪餅乾換成空松的墨鏡餅乾......嘖

除去那個很普通的餅乾,一松的飲料不僅漂亮,還很好喝呢!

感覺有點像雪碧,味道不會太甜,下面還有寒天可以咬,非常不錯!

我朋友是點輕松的抹茶,但她覺得我得比較好喝~

(一松被誇獎了,開心~)

DSC_0100.JPG

這是費勁千辛萬苦,和好心人交換回的成果,

杯墊的部分,我本來是抽到椴松,我朋友抽到空松,

之後找到一個人願意用一松來換空松,我朋友再跟我交換,我就拿到愛的一松啦!!!!

壓克力吊飾的部分,我則是抽到小松,我朋友抽到一松,

所以她馬上換給我了,超級高興> w <

然後我就想盡辦法幫她找人交換,但是現場抽到輕松的人好像沒幾個,

於是我們坐在一旁邊喝飲料邊觀察(?)大家,最後終於有人願意交換了~

真是皆大歡喜~雖然都沒抽中,但也運氣很好的都換到了呢!(感謝我家一松的集氣支援~

DSC_0107.JPG

順帶一提,我跟朋友之後去了地下街,看到了阿松杯緣子的轉蛋!

我們先是去各大公仔店轉轉,只靠到有一家賣一松$200,

但轉一次$100,於是我決定賭了!

(賭上我今天身上帶著的所有一松周邊啊!

DSC_0109.JPG

不過在賭之前,我們還研究了好久轉蛋(老闆在盯著我們看...),裡面只剩四顆,

我們利用手機的閃光燈、手電筒,推估了裡面第一個掉下來的應該是小松,第二個是一松,

正好是我最喜歡的cp,於是就決定轉了!!!!

最後結果果然是paka松呢!超高興(灑花)

DSC_0110.JPG

DSC_0111.JPG

 

今天真是過得很有意義的一天呢~

一松今天一直都在保佑我呢~>////<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