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椴松大人,請笑納!

「井史見屋,這是什麼呢?

「呵呵呵呵是椴松大人最喜歡的東西。」

「一松哥哥?你把一松哥哥裝在裡面?」椴松震驚地站了起來。

井史見愣了一下「咦?不是……

「喔那你還說是我最喜歡的東西」椴松若無其事地坐回位置。

再怎麼說,一松也是個人啊!我是要怎麼裝進去?而且要是我真去碰了一松,我早就看不見今晚的月亮了「是除了一松外,椴松大人最喜歡的。」

「咦!!!!」椴松睜大了眼「難道裡面是….

井史見得意的笑了起來「沒錯,裡面就是

「一松哥哥的貼身衣物?」椴松又猛然站了起來。

「咦?」井史見愣了一下。

「你你你你怎麼到手的?我費盡千辛萬苦也才拿到一松哥哥的內衣,你裡面是什麼?」椴松有些焦慮的原地轉著圈。

「那個」井史見發現情況發展好像不對,正想打斷。

椴松突然用右手敲了左手掌心一下「該不會是……一松哥哥的內不行,不能說出來。」椴松緊張的左看右看,拉開門四處張望一下後又回到座位。

還是必須小心點,誰知道那群惡魔哥哥會不會又突然衝出來搶我的戰利品。

看著椴松一臉做賊似的小心翼翼的正打算打開盒子,井史見突然為自己裝在裡面的錢感到擔憂,要是椴松大人發現裡面沒有一松的咳咳的話,他今天出得了這個門嗎?

但很快的,他也不用再煩惱這個問題了,蓋子打開的下一秒,房子就被炸得震了一下。

 

#2

就在忍者輕松好不容易突破重重難關,順利拿到心目中的寶物時。

「啊!」忍者魚魚子登場「你又在做這種事了!

「那可是我使盡千方百計,才讓一松握過,正打算拿去高價賣出的竹筒耶!還給我!

忍者魚魚子將手伸向忍者輕松。

「嗚嗚嗚」輕松緊握著竹筒,一臉可憐兮兮的望著對方,如果不是我的錢前陣子都拿去買十四松出的本和周邊了,我也不會這樣鋌而走險。

「不行!還我!沒錢就休想拿走它。」甩著不知從哪抽出來的鞭子,魚魚子面目猙獰的說著「休想不勞而獲,只要把那個賣給代官椴松大人,肯定能得到一大筆錢,我的演唱會就有著落了。」

「嗚嗚嗚嗚嗚」輕松猛搖著頭,死都不肯將手放開,誰知道這東西落到椴松手哩,會有甚麼下場。

「輕˙松!」魚魚子緩緩逼近。

過沒多久,大宅院裡傳來慘絕人寰的尖叫聲。

 

#3

6523張、6524…?」椴松死瞪著坐在一旁的輕松「少了一張,你放哪了啊!

「少一張有關係嗎?」輕松無奈地說。

「當然有關係!」鍛松怒吼著「少的那一張,剛好是阿松18話裡,一松哥哥脫衣服的那一段啊!

「咦?」輕松嚇得站了起來「怎麼是那一張啊?

「可惡!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拿走了,我都特地用誰也不會發現的A片光碟來燒,以掩人耳目等等…A……

椴松猛然抬起頭,看向輕松,輕鬆此時也想到什麼似的站了起來,兩人很有默契地互看一眼,嘴裡道出了同一個人的名字「「人渣長男!!!!」」

 

#4

「吵死了!」十四松將除了一松以外的所有人打倒在地。

「啊」一松看著十四松太子離自己越來越近,是來懲罰罪魁禍首嗎?也是,想測試太子能力什麼的,太大膽了啊!

十四松走到一松面前「一松哥哥,拍完了,我們快去吃點心吧!

「咦?」一松愣了一下。

「不是把所有人都打倒了就可以殺青了嗎?」十四松伸手牽過一松的手「大家都倒了啊!我們走吧!

「啊……」雖然總覺得跟劇本有那裡不太一樣,但看著十四松開心的笑容,和快要留下來的口水,一松決定還是先忽略這件事情。

於是兩人手牽手回家吃點心了。

 

#5

聽著給輕松介紹的人,被輕松一個一個地打槍,小松終於忍不住了,他伸手扯住輕松的衣領。

「我要宰了你!你這處男中的處男」劇烈搖晃著對方「你這態度真是罪該萬死,你到底想要哪一種對象啊!

……家裡蹲就好」輕松默默地側過頭「喜歡和貓咪一起玩、容易覺得寂寞、被誇獎時會露出可愛的笑容、態度狀似惡劣,但實際上卻很關心大家就好。」

三人沉默了一下,小松的手也稍微放鬆了一下輕松的衣領。

但沒過多久,小松用比剛剛更用力的力道緊抓著「你以為把一松說出來就沒事了嗎?你這輩子休想!平常老是阻礙我和一松相親相愛,我才不會讓你和一松在一起呢!一松可是長男大人的。」

「剛剛那段話,可不能當不知道呢」椴松晃了晃手上的手機「想一個人獨佔一松哥哥?不可能!想趁機告白?死心吧!一松哥哥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正在公園裡試圖掩埋自己的自我意識,不會讓你得逞的!

「你們……

「「帶著你的自我意識爆炸去吧!死處男!」」

 

#6

一連好幾天,輕松都是穿著西裝早上八點出門,晚上六點回家,完全不知道在幹什麼,就算問了,也只被輕松告知是在工作。

『怎麼可能啊』空松、一松、十四松想著。

但也只得到這個答案,好像知道內情的小松和椴松又避而不談,一談到就左顧右盼,並說著之後就會復原,然後迅速離開現場。

找不到原因,空松、一松、十四松也只能就這樣放棄了

怎麼可能!一松忍不住早上早點起來,跟在了輕松身後,發現了真相。

「肯定又是小松哥哥和椴松,這兩個笨蛋」看著輕松帶著眼鏡,若有其事的打著紙做的筆電,和紙做的手機對談,一松覺得有點無奈。

抬頭看了看懸掛在天上的綠色球體,他知道那是輕松哥哥的自我意識。

「又爆炸了嗎?真麻煩」一松走向公園,猶豫了一下後,將自己的自我意識挖了出來,他的自我意識沒有小松那麼小、也沒有椴松那麼閃亮、更沒有臭松那樣透明,而十四松那非常人,不要比。

一松抱著自己的自我意識,來到輕松所在地方的店裡。

 

「輕松哥哥什麼時候回家呢?

「所以我說,這裡要點兩?」輕松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毛茸茸物體,這什麼?感覺好眼熟。

「不對,沒時間管這事情,工作期限要到了,得趕快叫他們趕完。」喃喃自語了一下,就打算繼續手邊的動作。

「最喜歡認真的輕松哥哥了喔!

?」輕松的動作頓了頓,這聲音好熟悉啊

「雖然輕松哥哥有時候有點煩,但總是願意替大家收拾爛攤子。」

「很容易喝醉,又喜歡喝酒,有時還會發酒瘋。」

「但是如果兄弟之間有人喝醉了,總是願意第一個照顧他。」

「以前也是,發現兄弟被欺負了,總是二話不說地衝過去開打。」

「溫柔的輕松哥哥、體貼的輕松哥哥,最喜歡了喔

「所以輕松哥哥,不跟我回家嗎?

……」輕松默默地看著眼前毛茸茸的物體,然後突然站起。

他將手上的紙板全數扔進店內的垃圾桶,然後伸手輕輕抱起了它。

「恩我們回家吧!」輕松將眼鏡取下「一松。」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