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很常看星座書,對運勢也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也不是不相信,只是覺得可以參考,但不需要太在意~

但是唐立淇的星座書真的很神奇,常常聽到工作上的同事討論著,

(不過討論的不是星座運勢,是出版方面)

對於最近勉強能自稱編輯的我來說,很值得研究(?)

再加上這次似乎有送一本手帳?

因為太好奇了,於是就買一本來看看~

DSC_0031.JPG

DSC_0032.JPG

星座本看過了,寫得蠻細的,從總結去年運勢到展望未來發展都有,

除了講星座一整年運勢外,也有一個月一個月的運勢剖析,

寫得也真的蠻淺顯易懂的,對星座運勢有興趣的朋友,推薦可以去看看~

DSC_0033.JPG

DSC_0034.JPG

不過因為我主要是為了占星文本,所以星座書的部分就不多闡述了。

DSC_0049.JPG

硬殼,封面是厚紙板那種紙,還算是可以攤平的軟膠裝,

書背的部分做得很微妙,是一般精裝才會用的皮,但是跟封面封底並無接軌,

圓弧的邊角應該是特別考慮到設計,說實在這樣看來雖然有點怪,但不會不好看。

DSC_0037.JPG

但內裏就真的讓我有點失望,內頁的紙應該是米漫紙,偏黃,所以頁數雖然厚,但還算輕,

只是就因為是選這種紙,磅數沒有太重,所以很透!超級透!

個人常用的果汁筆特別明顯,完全看得到前一頁的字跡,

就某方面來說,這真的不太合格。

DSC_0038.JPG

前面12個月月曆,後面是12個月的周曆,而且是一周兩頁,

中間還有星座的篇名頁設計。

DSC_0040.JPG

不知道幹嘛用的星座表?(大概只有在研究的人會知道)

DSC_0045.JPG

DSC_0047.JPG

 

對於手帳控的愛好者,可以直接忽略這本手帳了,

實在做得不太合乎我的審美和使用習慣,

有加占星文本的星座書,還比沒加的星座書貴上幾百元呢!

雖然星座書很不錯,但我覺得以後就沒必要多買這本了,

就算想當作贈品來安慰自己,但感覺也不知道要拿來怎麼辦呢@_@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