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出了,卻因為報告的關係,拖到今天才有機會看。

這是名偵探柯南第十四彈電影版,

故事大概是在說,一群自稱是「紅暹羅貓」的神秘武裝集團,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

而同時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

這正是他為了緝捕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計畫,以「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寶石做為誘餌,向基德挑戰,

而基德也大膽地表示,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

正當他們正在為如何追捕到基德而佈置時,沒想到,自稱是「紅暹羅貓」的神秘武裝集團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

震撼全日本的這起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以上是正經的劇情題要,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注意~以下劇情有捏,慎入)

 

這部電影版,根本就是新一與平次、基德的姦情史啊!!!!(完全無誤~)

 

劇情一開始,就看到平次與柯南在愛的熱線,

(我說,再過幾個小時就會見面了啊!你們有必要打電話嗎?)

兩人看著同一台新聞節目,然後同時關掉,再一起翻看報紙,

(明明就不在同個地方啊!這種夫妻般的默契是怎樣!!)

在電話的最後,平次又強調要帶他一起去吃大阪燒,

(你是對那家大阪燒有多大的怨念啊。。。從上一部電影版強調到現在)

之後,大家就搭上了那艘天空船,前往大阪,

 

這裡有一段很有趣的地方,小蘭意外發現了基德本人,

基德只好認命的脫下面具,說:怪盜基德的真面目就是我,工藤新一。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都爆笑了吧!雖然青山剛昌在畫你們時,很偷懶的幾乎把你們畫得一模一樣,

但是也不要用這藉口啊!!!

重點是,小蘭還相信了啊!(驚恐)

放過了逮捕基德的機會,後來還很生氣的打斷了園子對基德的妄想。

 

不過這些不重要,重點在後面,

飛行船被挾持了之後,柯南和另外三個"真正"的小孩在努力找炸彈,但是最後還是被歹徒發現了,

就算被抓到,柯南還是一臉傲嬌(無誤)的看著對方,

結果就被惱羞成怒的歹徒給扔出了飛行艇,(歹徒表示:可惡!竟然比我還傲嬌)

就在小蘭等人正要衝過去時,基德飛速的攔住了小蘭,跟著跳了下去,

(基德表示:自家老婆自己救!!新一寶貝我來了)

 

之後就看到兩人在空中追逐(?),最後基德總算抱住了柯南,

(基德:老婆~我總算抓到你了!柯南:我可沒有求你來救我!哼!)

柯南要求基德回飛行艇上,基德以滑翔翼的理由表示不行,

(你其實有點吃醋新一那麼關心你的情敵吧!)

然後他們兩個人就在愛知縣佐久島(愛之島?)降落了。

一降落後,柯南就立刻打給了平次,基德在旁邊很哀怨(?)的逗羊,

(基德:新一寶貝竟然打給那個傢伙,羊兄,老婆是不是不要我了?咦?你說老婆是故意要讓我吃醋?歐歐歐~羊兄你說得沒錯!老婆肯定是不滿我剛剛太慢抓到他,所以故意在我面前打給那個傢伙的。

 柯南:他在對著羊嘿嘿笑什麼啊。。。。)

 

此時,突然飛過一輛直升機,吸引了柯南注意,掛掉了電話。

(基德:出現的好,出現的妙,出現的呱呱叫~

平次:等等!!我還沒問你身邊怎麼有那渾蛋的聲音啊!!)

然後,基德在柯南的拜託下,假扮成工藤新一的樣子,

兩人坐上了直升機,在接近飛行艇後,打開了窗戶,一同伸出手測風向,一同拿下耳機,

然後,

基德(扮新一中):我們就在這裡告辭了!

柯南:(微笑)

然後基德又飛速的抱著柯南跳了下去(佐藤:!!!高木:!!!)

在半空中瞬間脫衣穿衣,(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他手裡還抱著柯南啊!)

滑翔到了飛行艇上面,不過因為手裡抱著柯南,沒辦法收滑翔翼,差點被吹走。

(柯南:笨。。笨蛋!快點收滑翔翼啊!

基德:可是人家抱著你嘛~(肯定是故意的)

柯南:真是的,你就是要我幫你收就是了!

基德:哇啊!老婆你在碰哪裡啊!

柯南:忍一下啦!我正在幫你收,到底在哪裡啊!

基德:等等!!新一寶貝別碰那裡啊!

柯南:!!!)

 

兩人飛了出去,此時柯南繼續在基德身上摸來摸去,拿出了鈎繩鎗,止住了兩人的危險狀態,

(注意兩人的手,不只柯南在基德身上摸來摸去,基德也在趁機吃豆腐,

柯南:你這傢伙,都這種時候了!你還。。。

基德:冤枉啊!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柯南:才怪!)

 

看著眼前的驚險畫面,佐藤和高木警官都捏了一把冷汗,等到他們放心下來後,

高木:這麼說,工藤君  

佐藤:是基德?

(驚恐的兩人)

 

正一起前往門的兩人,基德表示不會去幫忙,

(柯南:你不去嗎?。。。我可沒有一定要你跟我一起去喔!)

基德:裡面還有你寶貴的女朋友,還是小心行事的好

(說白了,你這是赤裸裸的吃醋嘛!講話有點酸,特別是說到女朋友時還低頭遮眼~)

柯南一人又再努力找炸彈ˋ拆炸彈,

此時,平次又打電話來了!

平次:你不是說會再打給我嗎?怎麼都沒打?

柯南:抱歉!完全忘了!

(平次:可惡,你果然又和那渾蛋搞在一起了!)

 

在兩人談話時,基德又冒出來!

柯南:!!怎麼了,別嚇我!

基德:找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基德:竟然在我不注意時,打電話給那個傢伙,可惡!得快點轉移他的注意力)

聽到基德這麼講,他快速的"又"掛了電話。

(平次:!!!又掛了!那渾蛋我饒不了你啊!!)

歹徒等人似乎刻意製造民眾恐慌,為的是。。。

(基德明明知道答案,卻故意不跟柯南講,真是壞心眼!

基德:誰叫老婆一直和那傢伙愛的連線╮(╯3╰)╭

然後,平次聽從柯南的要求,打算趕往奈良。

 

潛入艇內的柯南,看到小蘭被帶去隔離,開始對那病毒有了懷疑,

後來的行動也確實了他的想法,歹徒等人也發現了柯南的存在,進行追捕,

踩著滑板躲子彈的柯南好帥!!!(心)(那位追著他跑的大叔,好虛。。。)

柯南也很巧妙的運用用來抓基德的機關,打敗了他們,

基德也在此時冒出(所以,你其實一直在跟蹤柯南嘛。。。。。)

 

最後,打敗了首領,基德走向柯南,拿出OK蹦,貼在他的傷口上。

(基德:新一寶貝你受傷了啊!老公我好心疼阿~來~親一下就不會疼了!

 柯南:笨。。笨蛋 >///< )

其他剩餘的歹徒也被其他人制伏了,(小五郎的過肩摔很帥啊!)

然後,柯南告訴大家,其實一開始就沒什麼病毒,一切都是浮雲啊~(遠目)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結果沒想到!

真正的主犯另有其人!!這些被制伏的歹徒只是被雇用來的!!!結果變成柯南VS主犯,

不過按照慣例,主犯又被柯南的計謀給打敗了!

(本來還想說,柯南難得沒受什麼傷呢!結果最後頭又受傷了)

 

這裡有一段,平次坐在佐藤和高木的旁邊,在聽說電話是工藤打來的時,

佐藤再也忍不住問了,

佐藤:工藤君是。。。怪盜基德嘛?

停頓了五秒左右,

平次:蛤?

(要是有人之後認真去收集筆錄的話,事情就好笑了!)

 

到了最後,小蘭跑去找基德,從後面抱住了他,

小蘭:新一,去自首吧!(結果,你從頭到尾都沒認出來對方根本就不是啊!!

基德:!!

(可惡!我忘了還有她,要不要直接逃走?可是要是新一寶貝知道我用他的身分做這種事...

基德:!!!對了!)

基德轉過身,右手托住曉蘭的後腦勺,兩人逐漸靠近。。。

然後就是片頭曲。

(咦!!!!不要啊!!!基德~你不可以背叛新一啊!!在聽片尾曲中哭喊~)

 

正當要接吻時,

小蘭:你不是新一吧!推開)

基德:。。。。(你總算注意到了,我可不想回家跪算盤)

電梯門打開,柯南看到兩人靠得很近,立馬衝了過去!

(柯南:可惡!基德!!你。。。

基德:!!!!老婆!你聽我解釋啊!這是有原因的!

柯南:我不聽我不聽~我只相信我所見到的

基德:新一寶貝!!!!

柯南:你給我回去跪算盤!!!)

 

最後基德走時跟小蘭說的話,別有深意的感覺,

基德:沒錯!我不是偵探,而是小偷。小偷以偷竊維生,既使是人的心也照取不誤。

(所以,你要小心了,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將我的愛人的心偷走)

 

我其實偶爾會想...我的腦袋真的沒問題嗎?

但是,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版就是,三角戀進行式啊!!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花 的頭像
    琪花

    琪花。食在愛旅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