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火紅的全家集點活動,

老實說,我真的對集點不是很熱衷,

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基本上花不太到50元以上啊!

但是紙膠帶...皮克斯....

人有時候就會一時失心瘋啊!!

不過借著親朋好友的努力,還是收到了幾個還蠻滿意的,

【毛怪】【大眼仔】【閃電麥坤】

顏色都很鮮豔,也還蠻好貼的,

只是撕紙膠帶的地方讓我有些煩惱,

太用力會弄得皺皺的,太輕又撕不太起來,

而且邊邊還會留下鋸齒狀呢~

表面滑滑的,感覺不太習慣就是= 3 =

20140518_131350.jpg 

 

同場加印~

之後又收到好心人給的集點貼紙,但是六選三感覺好危險,

於是我全換成了第二波的特別版貼紙,

【毛怪】【三眼外星人】【瓦力】【大眼仔】

材質跟上面的一樣,不過沒有外殼,

但說實話,沒有外殼比較好收的說~

20140518_132200.jpg  

 

我沒記錯得話,這活動是去年的事了!

最近超商集點活動蠻常出現紙膠帶的說,

但目前還沒看到比較心動的,

這是我第一批皮克斯紙膠帶,也是第一批超商兌換紙膠帶,

恩恩~蠻有收藏價值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力 膠帶 皮克
    全站熱搜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