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結束啦!終於完成一半了~我要出去跑幾圈(咦?

※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魚魚子:「大家好,我是最可愛的魚魚子!

小松:「我覺得一松比較可….嗚哇!

魚魚子的一個有力的拳頭順利地讓小松吞下還沒來得及講出的話。

「那麼我們就別理那個廢物了!」魚魚子雙手捧著臉頰甜笑著「今天是為年末準備的『阿松』特別篇,會一口氣回顧到現在為止的內容,然後決定

畫面轉暗,魚魚子突然戴上眼鏡「到底是誰最有資格跟一松在一起!

「嗚哇!好殘忍的題目。」小松摀著肚子站了起來「這想也知道肯定是身為人間國寶我嘛!要讓弟弟們親眼看到這個事實,也太過分了!

「你到底哪來的自信啊……」魚魚子冷眼旁觀道。

小松摸摸鼻子的說:「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嘛!就讓身為長男的我開始吧!

 

#2

「首先自然就是第2話了!我可是最先發現一松會變成貓的事實喔!」小松露出得意的笑容「當天晚上,一松也主動來鑽我的被窩,跟我相親相愛的睡在一起呢!

「哪來你的被窩啊!一松明明只是睡在你旁邊!」輕松不高興地說著。

「怎麼了?十四松。」空松看著正激動地揮著手的弟弟。

十四松掛著一貫的表情「十四松知道一松哥哥變貓咪!

椴松聽到後,馬上吐槽自家長男「看樣子不是第一個嘛!而且這也只是剛好,有什麼了不起!

這些傢伙,果然是敵人!才不是什麼夥伴!小松臉上有青筋冒了出來。

 

#3

輕松清了清喉嚨開口:「咳咳!4話的時候……

「你跟一松分別在撫養組和保留組,這有什麼可講的?」小松毫不留情的打斷了他的話語。

輕松僵硬了一下「可是之後一松主動來找我講話,還對著我臉紅啦!

「什麼?」空松驚訝的看著輕松,完全沒想到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輕松竟然!

「不過是覺得氣氛很好,所以想順勢告白,但是」椴松看著手機的螢幕,空閒時瞄了輕鬆一眼「一松哥哥根本沒聽懂,只回了你一句『最喜歡大家』,不是嗎?

「咦?」輕松滿臉震驚地看著椴松,為什麼會知道,那時候沒有第三個人在場不是?我們家末子有點恐怖呢!

「十四松!對輕松使用卍字固定!

聽從小松命令的十四松衝向還在驚訝中的輕松。

「痛痛痛痛!你幹什麼啊!

「我記得」小松冷笑著「我們好像有說好,『誰』都不能偷跑吧!

糟了!輕松腦內出現了這兩個字。

「話說那一話,輕松你好像有讓一松幫你搥背吧!」空松突然摩拳擦掌了起來。

椴松收起了手機「對吼!有這件事呢!

「等等等,你們冷靜點!不要嗚哇哇哇哇哇」

慘叫聲響徹雲霄。

 

#4

十四松拿著『第五話』的牌子揮舞著「數字松!數字松!

「這……還真的沒辦法反駁呢!」椴松不太高興的嘟著嘴巴。

輕松則移開了視線「可惡,完完全全的數字糖。」

「真是太好了呢!brother」因為住院所以沒有follow到劇情,但那時候可以跟一松面對面睡覺,所以完全沒有怨言的空松。

「哼!」小松賭著氣說: 「那一話我也有跟一松互動啊!大家還說我們之間有愛的五秒凝視耶!

十四松聽到這裡,突然衝到小松前方「數字松!

「咦?

「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 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數字松! 數字松!

小松被那可怕的眼神與念佛般的語氣嚇到,最後終於選擇認輸「好啦!我知道了!第五話是數字松啦!

看著十四松跑來跑去高興的歡呼,小松默默抹了一下汗,感覺不同意的話,等一下就有球棒砸過來了。

 

#5

「噹噹!末子參上!」椴松向著前方比了個YA!「第7話時,我可是有抱著一松哥哥安慰他喔!一松哥哥乖乖窩在我懷裡的感覺真好呢!

「是啊是啊!偷偷跑去打工,還不肯承認自己有哥哥的人渣松!」小松挖著鼻屎說著。

「咦?

「對啊對啊!還強迫大家坐在廁所前面的人渣末子!」輕松跟著小松的動作,也把手伸向鼻孔。

「那一天十四松有跟一松哥哥間接接吻喔!謝謝椴松!

「咦???

被自家三位兄長打擊的斷松,眼角瞄到什麼話都沒說的空松,急忙迎了上去「果然還是空松哥哥對我最好了!

「椴松」空松雙手壓在椴松肩膀上。

「咦?」突然感到有點害怕的椴松,抖著身體回應著「怎麼了?空松哥哥。」

空松臉上露出凝重的表情「你讓一松哭了吧!

「嗚……

「什麼時候你有讓一松哭的權利了!

「空空松哥哥肩膀……

……椴松」

「對不起

「啊!空松生氣了」輕松等人站在兩人一段距離的地方看著。

小松摸了摸頭「空松就某方面來說,是最疼一松的說,生氣時的空松,連我都不想惹啊!

十四松默默拉上嘴巴的拉鍊,躲在旁邊角落。

 

#6

「輪到我了!9話時,我用love做成的關東煮,可是被一松吃得一乾二淨喔!」空松得意的打了個響指。

「啊…..好厲害啊!」小松敷衍地說著

「恩真了不起…..」輕松突然翻起了求職雜誌。

十四松手裡拿著球棒揮舞著。

椴松養傷裝死中。

「咦?」空松看著興致缺缺的兄弟,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話說,第9話。」小松突然抬起頭,讓空松一臉期待的看著他。

「不就是十四松交女朋友的那一話嘛!

「沒錯啊!」輕松猛然放下雜誌「那時候還藉著失戀,纏著一松好幾天不是?十四松你?人呢?

正想轉頭詢問十四松,卻發現原本在揮棒的人已消失了蹤影。

椴松艱困的舉起了手「十四松哥哥在小松哥哥講到女朋友時,就逃跑了!

「可惡!這傢伙!

「逃得真快啊!

被無視的空松看著小松與輕松你一言我一語的,默默地縮到了寂寞的角落。

 

#7

「接下來是第10話啊!

大家不約而同想到了吃了美女藥,與他們約會的一松。

「我覺得……我們跳過這一話吧!」輕松想起自己所要求的禮物,忍不住摀著流出鼻血的鼻子。

「沒問題」一松坐在自己懷裡,以及彼此共飲一杯飲料什麼的,小松臉上的鼻血流傾瀉而下。

「同意」想起那天穿著迷你裙,露出雪白大腿的一松,空松抽著紙巾,試圖掩飾鼻子洶湧而出的血量。

「附議!」椴松看著手機裡那天留下的合照,想起一松摟著自己手臂的觸感,默默抽了許多紙巾。

「嘿嘿……」不知道十四松想到什麼,不僅鼻血狂流,臉上也掛著傻笑。

 

#8

「聖誕節就是那個了吧!

「嗯!那個!

「這次我只是沒拿出真正的實力,下次贏的一定是我!

「空松哥哥每年都這麼說」

「一松哥哥裸體」

「十四松……沒發現我們都想避開前半段嗎?

「咦?

「啊!紙巾已經沒了!

「哼,一松真是my cute 小貓啊!

「空松別再說了,哥哥我快不行了!

「十四松哥哥也是,冷靜點,血已經流滿地了!

 

#9

「大家好,魚魚子又來啦!剛剛聽完了那麼多笨蛋、白癡、人渣、處男的發言,接下來我們就請到重量級嘉賓來為我們公布答案吧!

「重量級?誰啊?

「大褲杈博士?

...我想不是,他來幹嘛啊?

「聖澤莊之助?

「十四松哥哥你說的是誰啊?

魚魚子晃了晃手指,一臉得意「既然是在選『誰最有資格跟一松在一起』,那自然-」

「就讓本人來選啦!」手一揮,他們面前就突然出現了一松抱著貓咪的身影。

「「「「「咦?????」」」」」

 

有點疑惑的看著自家五位兄弟和魚魚子,突然被拉來的一松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不對,任誰在餵貓中途,被人綁來都會搞不清楚吧!

「現在是要,幹嘛?

「吶!一松!」魚魚子湊到一松旁邊「你覺得誰有資格能跟你在一起呢?

「在一起?」一松疑惑的看著對方。

魚魚子點了點頭,無視期待的看向他們的五人「能跟你一直在一起的人,你會選誰呢?順帶一提,選我的話,魚魚子會很高興喔!

魚魚子對一松眨了眨眼,再度無視那群抗議的五兄弟。

一松沉默了許久「……

「嗯?你說什麼?」魚魚子湊近了一點,小松等人也不抗議了,屏氣凝神的豎起耳朵。

……好」一松試圖讓手裡的貓咪擋住自身羞紅的臉,但露在外面紅通通的耳朵卻暴露了他的想法。

「大家一直在一起就好」

現場氣氛凝結了一秒,隨即傳來重物一個接一個倒地的聲音

『天啊!我家一松(哥哥)怎麼可以那麼可愛!』五人都被一松的話語給擊中了內心,全體倒在地上,卒。

 

「嘖!」看著慌亂地圍著自家兄弟的一松,魚魚子撇過嘴,一群一松控和一個兄弟控,真是匹配啊!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