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嗚哇!這是什麼?

「人體自燃啊!

兩人離開自燃的一松,沒過多久,就帶著水桶回來了。

「嘩啦!」彼男將水桶裡的水一口氣倒下,澆熄了一松身上的火焰。

「你你沒事吧!」彼男有點緊張的看著坐在原地的一松。

「那個」彼女有些慌張地拿出手帕,遞給了一松「你身上都濕了呢這個先借你吧!

「啊……」糟糕,是個好人呢…..默默地接下彼女手中的手帕。

在一松正忙著擦乾身上的水時,沒注意到彼男和彼女互相看了看,同時點了點頭,似乎達成了甚麼共識。

「那個」彼男率先出了聲「我租的房子離這裡不遠,你要不要先去我家換件衣服啊!

「咦?」一松愣了愣。

「今天天氣很冷啊!你這樣很容易感冒的!」彼女也隨之幫腔。

「咦??不用了!」一松有些慌亂的搖著手拒絕,正打算逃走時,卻被彼男彼女各抓住了一邊手臂。

彼男推了推眼鏡,認真的說著「總之,先去我家吧!要是生病就不好了!

「咦?等等

「沒錯!」彼女也認真的點頭「生病會很不舒服的,黑色聖誕老人先生!

『黑色聖誕老人是什麼鬼!』被這莫名其妙稱呼給嚇住的一松,再沒注意的情況下,來不及掙扎,就被彼男彼女帶走了。

 

一松最後還是被拉進彼男的家裡,衣服被彼女拿去洗衣機裡,然後被彼男推進浴室裡,出來時穿著彼男貢獻的衣服,喝著彼女泡的熱可可。

等到衣服洗完後,又被塞進烘衣機裡烘乾,一松則默默吃著彼女不知道何時做成的三明治解饞。

「自己回去沒問題嗎?

「知道路怎麼走嗎?

「恩……

「「那麼黑色聖誕老人先生,聖誕快樂!」」

被照顧得好好的,身上穿回自己的聖誕老人裝的一松,默默回了句「……聖誕快樂!

回過頭邁向回家的路,一松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2

「我是為了見你才來的!

「咦?

「抱歉,是我疏忽。」幫對方圍上圍巾「很冷吧!

「謝謝謝

「其實,有東西想給你看。」

「啊?

「開始了喔!」輕松打了個響紙,眼前突然出現了五彩繽紛的聖誕燈裝飾物。

「我為了你特地做的彩燈,喜歡嗎?

「那個輕松哥哥,劇本上這是你該跟豆豆子講的台詞吧!

「嘖」一松真的有點遲鈍過頭了啊!

 

#3

「晚安,我的殿下!

「咦?

「那麼我們爬上去吧!

未等對方說完,十四松就將對方背在身後爬上了彩燈。

「看,漂亮吧!

「恩

「現在要吃驚還太早了,看一下那邊的大樓吧!

一邊說,一邊打了個響指,只見大樓的燈光開始整齊排列出【喜歡】、【愛你喔!】的字樣,遠處的山上也出現了【Merry Christmas

「嗚哇

「最後!」正準備打出最後的響指時。

「不過十四松,女主角是魚魚子啊!你又看錯劇本了?

「啊哈哈哈」才不是,就是想給一松哥哥看啊!

 

#4

「哼,到我出場的時候了嗎!

……

「哼,拿去吧!我的小貓咪~

空松將手邊包裝得好好的禮物地給了對方,裡面放著有著貓耳造型的連身帽。

「......

「喂!你們幾個!給我去死一死吧!」

空松一邊喊著聖誕快樂一邊揍飛了面前擋路的人群。

「可以過去了...嗚哇!」

準備公主抱的空松背一臉不爽的一松給揍飛了。

「臭松,你連劇本都不看的嘛!

「哼哼…my dear brother真是害羞啊!」就算動手,手裡也死抓著我送的禮物不放的一松,真是可愛啊!

 

#5

「謝謝你一松,幫大忙了!

「不用謝!」一松披著一條毛毯走了過來,正準備將它蓋到對方身上「這樣會暖和一……你在幹嘛?輕松哥哥。」

看到赤裸的一松,正摀著鼻子,努力不讓鼻血流出的輕松「沒……沒事啊

……這裡應該是魚魚子吧!

……」撇過頭,輕松不會承認自己剛剛用彩燈將魚魚子捆了起來,丟在外面,不管怎麼說,絕不讓現在的一松被別人看到。

 

#6

「謝謝你一松,幫大忙了!

「不用謝!」一松披著一條毛毯走了過來,正準備將它蓋到對方身上「這樣會暖和一……十四松……你在這幹嘛?

「哇嗚!絕景耶~一松哥哥好棒!」十四松奔流的鼻血已經聚集成海,開始淹沒小木屋。

「等等十四松,你怎麼突然?還有魚魚子呢?

十四松頓了頓「十四松什麼都不知道喔!」不會告訴一松哥哥,十四松把她綁在外面的樹上了,這樣十四松就能獨佔一松哥哥了!

 

#7

「謝謝你一松,幫大忙了!

「不用謝!」一松披著一條毛毯走了過來,正準備將它蓋到對方身上「這樣會暖和一……

「哼…my一松既beautifulpretty的神子,是不會讓別人看到的,現在就讓我們坦誠相見,body see body,共創美好未

空松話還沒說完,就留著鼻血被一松揍飛了。

「真是害羞的小貓咪啊!」好在我事先將魚魚子用衣服蒙住臉,裝在垃圾袋了,不然我的小貓咪就被別人看去了,被揍飛的空松在空中想著。

 

#8

「謝謝你一松,幫大忙了!

「不用謝!」一松披著一條毛毯走了過來,正準備將它蓋到對方身上「這樣會暖和一……

「一松好貼心啊!哥哥我超高興的,不愧是我的一松,超級體貼,很棒喔!

「咦?是嘛謝謝等等,小松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被長男的摸摸頭攻擊給弄得差點忘了正事,一松急忙掙扎出小松懷裡「魚魚子呢?

「咦?這個嘛不要管那麼多啦!一松,給哥哥抱一下吧!」小松撲向一松,絕對不告訴對方,他剛剛已經把魚魚子埋進了外面的雪人裡毀屍滅跡了。

 

#9

「謝謝你一松,幫大忙了!

「不用謝!」一松披著一條毛毯走了過來,正準備將它蓋到對方身上「這樣會暖和一……椴松你怎麼在這裡?

「一松哥哥,人家有點冷,可以先靠過來點再回答嗎?

「誰叫你怎麼也跟著脫光了啊!」說是這麼說,但身為弟組的大哥,一松還是湊了過去,將毛毯蓋在他身上。

「嘿嘿,一松哥哥最好了!」不枉費我千辛萬苦將魚魚子踢下山呢!現在肯定在雪地裡做著夢吧!

 

#10

「哈哈,今天發生了很多事呢!

那個……

「然後,這是我給你的聖誕禮物!」小松隨即打了個響指,天空開始飄下了雪。

「小松哥哥

「如何,這可是身為長男的我才能做到的事喔!

「小松哥哥!

「讓雪降下來什麼的,對於身為聖誕老人的我來說,非常簡單呢!」話剛說完,就一把抱住對方「聖誕快樂!

「你夠了!小松哥哥!

啊啊聖誕節能抱到一松,真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趁著其他兄弟不在,我趕快多吃點豆腐吧!

「小˙松˙哥˙哥!

 

#11

「聖誕快樂!」椴松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我們走吧!

……

伸手拉過對方的雙手,飛向空中,五顏六色的燈光在身下綻放。

「喂!椴松!他可是我的新娘啊!

「不!是我的娘子!

「是我未過門的老婆!

my wife

「真沒辦法啊!那只限今天,他屬於我們所有人」

正當五人正愉快的準備手牽手,貼近一松時。

「我說」身後突然傳來了一道聲音「你們玩得很愉快啊!

被彩燈綁住、被綁在樹上、被裝進垃圾袋、被埋在雪人中、被踢下山的魚魚子出現了,身上冒出一團黑氣的衝向松野六胞胎「去死吧!你們這群一松控!

「「「「「啊啊啊啊啊」」」」」小松等人被揍飛,獨留一松滿臉疑惑的看著他們化做天上的流星。

 

#12

完全沒料到大家的聖誕節禮物竟然都是A片,六人沉默了一會,決定洗洗睡了,度過了有點奇怪一天的一松因為有點累,所以率先進了被窩。

「如何?

「恩,一松已經睡著了!

「一松哥哥的睡臉好可愛啊!

「很好,那我們來開會吧!

於是,第N次一年一度一松相關交換禮物開始了。

根據規則,每個人都準備一張關於偷拍(?)一松的照片參賽,最優秀的痴漢(變態)可以奪得一松親手準備的交換禮物乙份(今年是A)

「所以,大家都準備好了吧!」小松一手指向輕松「就由喜歡拿一松照片自嚕的自嚕松開始吧!

「為什麼你每次都是先點我啊!」習慣性先抱怨自家長男,輕松亮出了手上的照片「說到一松的話,果然還是這張吧!難得的貓耳一松!

照片上的一松一臉害羞地舉起雙手,正準備戴上貓耳髮箍,看起來非常可愛。

「嘖!竟然有這種時候!

「咦?怎麼會?

「有貓耳的一松哥哥好可愛~

「一松哥哥竟然會主動戴上貓耳!

輕松露出略帶得意的笑容,不枉費我趁只有一松在家的時候,將貓耳裝作無意間留下,然後連續三天躲在壁櫥,等待一松忍不住戴來玩。

「不過太膚淺了,輕松哥哥!」椴松掏出懷裡的照片「大家都成年人了,果然還是稍微成熟一點的照片好吧!

椴松手裡,是一松手裡夾著菸,正緩緩吐著氣的照片,雖說六人或多或少都抽過菸,但一松抽菸的機率是比較少的,畢竟大部分的貓咪都不太喜歡煙味,而一松抽菸的樣子,莫名的有種色氣的味道。

「嗚哇!椴松也不錯嘛!

「哼,my dear一松抽菸的樣子也so beautiful!

「幹嘛說的那麼了不起啊!

「一松哥哥身上很少有煙味呢!

絕對不會把一松哥哥的交換禮物讓給哥哥們的,就用這張跟蹤(?)了一松哥哥一個禮拜才拍到的照片決勝負吧!

「但是,椴松,my dear baby的魅力點可不只這樣啊!」空松將手上的照片展開成扇形「睡醒時的一松是個奪走我心的小惡魔,而沉睡時的一松則是讓我不知不覺把心奉上的天使呢!

照片裡的一松,有的側睡一邊,可愛的流著口水;有的仰躺著,露出白皙的肚子;有的則是做美夢般,在睡夢中微笑。

「痛痛痛……我的肋骨!

……雖然很多張是很厲害啦

「每年都是睡著的一松哥哥照片呢!

「誰叫空松哥哥只能趁一松哥哥熟睡時偷拍!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偷拍時,都被一松發現啊!相機也被弄壞好幾台了!不過我對這次的照片很有信心啊!都包含著我對一松的愛!

「我說你們啊!都太小兒科了!」號稱大魔王的小松站了起來,他摸了摸鼻子,有些得意的展示了手裡的照片「今天的MVP就由長男我收下吧!

照片裡的一松被白色液體淋了一臉,他還伸出手,像貓咪一樣舔著,讓人想入非非。

!!!My brother……幹得好啊!

「渾蛋長男!你對一松做了什麼啊!

「一松哥哥!

……(吞口水)

「哼哼,看樣子今年是我得勝了吧!」不枉費我特地想了個辦法,讓一松在餵貓時打翻牛奶,這樣看來就像顏身寸一樣,嗚哇!好想哪一天也這樣對一松喔!

正當輕松等人雖然不甘心,但還是有點任命的打算要宣布小松獲勝時,十四松突然站了起來「四號選手,十四松!

然後從後背拿出了一張特別大張的照片。

「咦???....有你的啊!十四松!

「不愧...不愧是跟my love最常待在一起的十四松,這種照片也

……好素材……不對,你是怎麼拍到的!

「十十四松哥哥……你到底

照片裡的一松頭髮被淋得半濕,身上的衣服因為水氣而緊緊貼在身上,加上他一向是不穿內衣派的,所以可以從緊貼的衣服,清楚看到一松的身形及胸前的突起,一手將頭髮往後梳起,低垂的睫毛還掛著顆顆水珠,這樣的一松前所未見,看來有些柔弱又帶有一絲誘惑,讓人想緊緊抱住。

 

看著照片的幾人坐立難安,最後不知道誰先忍不住的接二連三衝出了起居室。留在原地的十四松高興的拿起一松準備的交換禮物,剛剛就在想著,一松哥哥準備這個禮物,是在暗示什麼嗎?嘿嘿嘿

 

#13

「我抓到聖誕老人了!」十四松高興的手舞足蹈「我要讓聖誕老人把一松哥哥送我當聖誕禮物!

「「「「你是為了這個抓他啊!」」」」

 

#14

「話說豆丁太沒有心上人嗎?

豆丁太先是頓了一下,眼神掃過某個人「怎麼可能有啊!白癡!我只關心關東煮」

「要說的話,關東煮就是我的戀人啊!白癡」

除了一松上在發呆外,其他五人互相用眼神交談著。

『注意到了嗎?

『啊注意到了!

『真沒想到啊!

『是敵人呢!

『恩,敵人』

『殺掉?

『冷靜點,這樣我們就沒關東煮可以吃了!

『關東煮比被搶走重要?

『還是殺了吧!

 

#15

「聖誕快樂!一松要一起去芬蘭嗎?

「咦?

撇去搞不清楚狀況的一松,其他五人互相用眼神交談著。

『竟然!

『強敵啊!

『金錢的力量嗎?可惡!

『話說,一松不太喜歡太冷的地方吧!

『難保小旗坊說能看芬蘭的貓什麼的引誘一松!

『對厚!

『想辦法阻止才行!

「一松,我們得去找魚魚子了!小旗坊,再見!」最好別再出現了!

一起抓住一松兩邊的手臂,兄弟等人急忙撤離。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