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過後,前幾天忙著燒毀和斷開紅線的松野家六胞胎終於可以停下來懶懶地待在家裡。

此時小松突然站起來大喊著:「好想要巧克力啊!

「今年的收穫還是0,我的空松girl還是那麼害羞啊!」空松撐著下巴說著。

「夠了吧!空松哥哥」鍛松趴在桌上看著手裡的手機螢幕「這句話你已經說了好幾年了吧!好痛喔!

「咦?為什麼又

十四松的聲音快速的遮掉空松的話:「巧克力!好想要啊!

一松一如往常的縮在角落,一點話都沒講。

輕松瞄了小松一眼,有氣無力地講著:「夠了吧!小松哥哥,這種話不需要每次節日過完都要喊那麼一遍吧!果然還是該先去找個工作吧!

「輕松也太冷淡了,明明就是個童貞松。」小松坐回座位,嘟起嘴巴,毫不留情地說著輕松的痛處,一副哥哥真拿你沒辦法啊!的表情

輕松憤怒的將手中的求職雜誌砸了過去,卻被小松靈活的一閃,打中了還在擺姿勢的空松。

「痛

絲毫不打算理會正捲起袖子準備幹架的兩個哥哥,鍛松滑了滑手機,想起什麼似的說:「話說哥哥們完˙全都沒收過情人節巧克力嗎?

這句莫名有種鄙視意味的話語,成功將原本的怒火移到他身上了。

「我說鍛松」輕松臉上滿是青筋「你最近有點囂張喔!

小松動了動筋骨,一臉冷笑的說:「我想你是太久沒運˙動一下了吧!

這時才發現自己好像不自覺說錯話的鍛松,滿臉驚恐得被逼到角落去了「沒沒有,我不是那麼意思我是想說……

突然想到什麼的鍛松眼睛一亮:「哥哥們明明以前在高中挺有名氣的啊!

「「咦?」」被突然那麼一說,小松和輕松都愣了一下。

發現自己好像可以逃過一劫,鍛松急忙發揮自己完美的蒐集情報能力「小松哥哥個性本來就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我記得那時候你不是跟你們班上的女生都關係很不錯嗎?

被這麼一說的小松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唉喲!鍛松你也太厲害了,竟然連我跟柚美、香子等的事情都知道啊!

沒人提到柚美和香子啊!四人通通瞪了他一眼。

「還有輕松哥哥」發現此計可行的鍛松立刻將焦點移到旁邊那個似乎還怒氣未平的人身上「那時候不是還有加入社團,應該有社團的學姊或學妹送你吧!

聽到這個,似乎是想到以往的時光,輕松的臉也放鬆了下來:「這麼說,確實是呢!

反正都爆料了,鍛松乾脆玩了大放送,將目標轉到空松和十四松上。

「空松哥哥是戲劇社的吧!不是跟那個女主角常常會一起排練和對台詞嗎?難道沒有從她那裡拿到巧克力?

空松默默的戴上墨鏡,注視著不知道哪裡的遠方「喔!那位girl

「十四松哥哥在棒球社也很受歡迎啊!很多女生都把你當成吉祥物,常常在場邊被投餵不是?」鍛松揶揄的看著十四松。

「嘿嘿!」難得沒有說出奇怪言論的十四松臉微紅的搔著頭。

想起以前的回憶,大家的氣氛突然變得有些粉紅夢幻。

「碰!」門被大力打開的聲音卻震醒了大家,一回頭就發現一松正往外面走。

「咦?一松哥哥要去哪裡呢?」鍛松疑惑的跟了出去,看著一松走向玄關。

出去一下」拉起口罩,在臨走時看了站在玄關的五個人一眼,很不高興的說著:「裡面充滿了發情的豬味,噁心死了。」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關上門出去了。

 

「被罵了耶!

「恩」

「一松看起來好生氣啊!

「恩」

「咦?但是我還沒有講到一松哥哥在學校是最受歡….嗚」後面的話被摀住了嘴,被拖進了起居室裡。

好不容易掙脫了小松,鍛松急喘了一口氣,很不高興的說:「幹嘛要摀住我啦!如果我剛剛跟一松哥哥說,他應該會很高興的吧!」說不定還會很可愛的臉紅呢!

「你是白癡嗎?」輕松不爽的看著鍛松「你難道忘了我們做了什麼嗎?

被罵的鍛松先是瞪了輕松一眼,才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喊著「啊!

差點都忘了,我們五個人還做了那些事情。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