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超燒,我忍不住看了好幾遍,雖然其實對漫威不太熟,但還是忍不住衝了!

(在看【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時,有看到預告,大螢幕看起來更誘人了!((我絕對不是說緊身衣喔!

後面有劇透,慎入。

死16.png

莫名讓人印象深刻的計程車司機,不知道死侍傳授的戀愛(?)手冊有沒有用。

死2.png

故事傑作採用過去現實交叉,不時穿插過去的回憶,在穿上提臀褲之前的故事。

死4.png

在度過歡樂的啪啪啪後,主角就發現自己得了絕症。

話說,一開始沒發現那女的就是他女朋友,短髮和長髮差超多,

我和朋友本來還疑惑,想說要先跟別人啪啪啪,才會跟女朋友啪啪啪!?(想太多)

 

死7.png

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但充其量只是個豆豆先生,打醬油的。

死6.png

主角的敵人,原諒我忘記他的假名和真名到底是什麼,

對主角有莫名的......愛好?想讓主角當他的奴隸(??)

死8.png

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變成這樣,我只能說,全世界的男人會感恩你們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看久了就習慣了,後面感覺就還好了!)

死9.png

 

X戰警串場,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如死侍所說,片酬只夠請兩人(誤)

有點強,又有點弱,死侍完全拿鋼人沒辦法,甚至要砍斷自己手腕,才能逃走。

(超想哭,難得在看電影時握住了同伴的手,有點驚悚的場景。)

死12.png

可是鋼人,又好像打不過這傢伙(指)

他是敵人的同伴,好像是......天使?(我不懂啊!

死14.png

 

大概介紹一下,這部片很有趣的地方是,死侍老是喜歡跟觀眾互動,

時不時吐槽一下導演和片商,剛開頭也是,

把導演當成工具人什麼的,超~過~分~

蠻喜歡這部電影的女主,雖然還是得要主角拯救,但也沒有只會在那尖叫大哭,

拿刀插壞人那段我喜歡,有點爽!

順帶一提,壞人被死侍拿槍指著頭時,被鋼人打斷那裏也超好笑,

死侍+壞人表示:能快點嗎?

然後X戰警整個就是打醬油嘛!

話說,那實驗室超微妙,想辦法折磨你,只要你不想被折磨,就會自己進化出異能......

是不是哪裡不對?這不是實驗室啊?這是SM調教室嘛!

(話說,原來死侍都是自己做戰鬥緊身衣的啊!還要自己拿去送洗,也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侍 惡棍英雄 電影
    全站熱搜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