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發現最小的末子竟然在星巴巴打工,還哀求他們回家,似乎很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有哥哥存在這點,讓身為兄長等人感到有點不適滋味。

一松踢開腳邊的石頭,率先說了出口「回去了!真是夠了!

「咦?一松哥哥!我不是那個意思啦!」糟!不小心把一松哥哥也算進去了「一松哥哥肯定是月亮、是太陽、是我的天使,就算是大便,也是最可愛的大便啊!

輕松忍不住吐槽「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2

雖然試圖把哥哥趕走,卻很不幸的被一起打工的女生發現,他們是六胞胎的事實。

而且都進入店裡了,也不好趕走,椴松一把將餐單拍在眾人面前「請點單,快點˙快喝˙快回!

十四松湊到最前面「那個,有牛肉蓋燒飯嗎?

「沒有!」椴松使勁瞪著他,十四松哥哥,你是存心找麻煩的嘛!

小松舉起了手點餐「我要章魚燒!

「熱狗腸!」輕松則跟著回答。

「冰棒!

「你們以為這裡是哪裡啊!」椴松暴怒,在面對一松時,又自然擺出招牌笑臉「真是的!一松哥哥那麼想吃的話,我改天請一松哥哥吃喔!

『這傢伙手腳真快啊』看著椴松瞬間為自己和一松訂下了下次約會,小松、輕松和十四松想著。

 

#3

十四松將湯匙放入口中「好甜!哥哥你嚐嚐看!」一邊說,一邊自然的餵入一松口中。

一松乖乖的張開了嘴巴「好甜!這種外國點心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好可愛!』小松忍不住盯著一松看著。

!十四松手腳也太快了!』輕松死瞪著十四松手上的湯匙『竟然趁機和一松間接接吻,真不愧是最無法預料的十四松。』

十四松完全無視於輕松殺人的眼光「不是外國點心,這年頭得說甜品才行啊!

「甜甜甜甜品~」順著十四松的意思,彷彿哼歌般唱著。

「雖然頭很痛,但我還是聽到了my angel的聲音啊!」空松坐在地上恍惚地說著。

「空松你就別說話了吧!」輕松翻了個白眼,可惡,沒錄到一松可愛的聲音,平常擔當記綠的傢伙不在這邊啊!

 

#4

大家發現了椴松在打工的地方說了謊,於是忍不住在星巴巴那裏鬧了起來,自知理虧的椴松以犧牲形象的表演破壞聯誼後,方才取得了原諒。

回家的路上,椴松形如死屍般走在了最後面,前方的兄長因為看了場美好表演而快樂交談著。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我的哥哥們果然是惡魔!椴松默默在心裏垂淚,此時,旁邊突然有著溫暖的觸感「咦?一松哥哥。」

一松不知在什麼時候走在了椴松旁邊,他似乎想說點甚麼,卻一直保持著沉默。

椴松」一松開口呼喚了自家末弟的名字「會討厭哥哥嗎?

「咦?」椴松愣了一下,前進的步伐也停了下來。

一松停在他前方,沒有回頭「之前在星巴巴說的想離開我們嗎?椴松」

「咦?沒有啊!一松哥」如果可以跟一松哥哥一起相親相愛的住在一起就好了,其他四個哥哥都很礙眼。

「騙人!

椴松原本想伸向一松的手,被突然的大喊給嚇住。

「我也知道的啊!椴松跟我們是不一樣的,有著許多朋友,真的想工作的話,也是有辦法認真去做,跟我們跟我這種垃圾完全不一樣!

沒有給椴松回話的空間,一松又持續說著「所以果然,我們的存在是拖累你了吧!啊啊!很丟臉吧!有這五個像垃圾一樣的哥哥,就像寄生蟲一樣拉著你不放,如果我們不在了,你是不是會比較輕

「一松哥哥!」椴松再也聽不下去了,他撲向一松,一手抵著牆壁,把他壓在了牆上「你在說什麼蠢話啊!我怎麼可能會這麼想呢!而且哥哥你才不是……一松哥哥?

靠近一看,椴松才發現不太對勁的地方,一直低著頭的一松,在臉頰旁有著晶瑩透明的東西滑落下來。

這是,眼淚?椴松這才發現事情嚴重了,一直以不在意、不耐煩對待大家的一松哥哥竟然哭了?

椴松一把抱住了一松,將他的臉埋進自己的肩膀,然後低聲解釋著「那些都是氣話啦!我才沒有真的嫌棄哥哥們呢!而且我只是因為有想要的東西才去打工的,怎麼可能離開你呢!一松哥哥,我們都是垃圾般的尼特嘛!要是我們沒有六個人都在,就做不了任何事了!不是嗎?

椴松耐心的等待著一松平復情緒,即使感覺到自己胸前似乎有些濕潤也沒說任何話語。

過了一會,一道聲音從胸前傳出「不會離開我們?

「嗯!不會離開一松哥哥的!

「沒有嫌棄?

「沒有喔!那只是氣話,誰叫哥哥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嘛!

……還是垃圾尼特?

「當然啦!我想當個不用工作就有飯吃的人渣嘛!

……不討厭我

「絕˙對不會討厭一松哥哥的!

「恩……

「一起回家吧!話說,小松哥哥們都喝醉了吧!完全沒發現我們沒跟上!

「嗯!

被椴松牽著手的一松,莫名的安心了下來。

椴松不會離開,太好了。

 

裝作抱怨的拉著一松哥哥的手往前快走,眼角瞄到一松哥哥臉上露出笑容後,才忍不住輕鬆了口氣。

差點忘了一松哥哥最在意被拋下的事情了,話說,只要一松哥哥還在家裡,我怎麼可能離開呢!

 

#5

好不容易解決了惡魔的數字,死撐了36小時的松野六胞胎總算能享用美味的今穿燒時,卻發現三個裡面,只有一個是有奶油的,於是為了那被剖成兩半的奶油口味,他們又打了起來。

「剛好兩個,只要贏了,就能跟一松一人一半的享用!

Impossible!不會讓brothers得逞的,能與一松分食的人,只有me!

「少來,你們兩個上次還偷親了一松臉頰不是?分給你們實在太危險了!還是由我來

「輕松哥哥上上次偷偷在一松哥哥咬的同個地方,又咬了一口!

「趁機製造間接接吻嗎?輕松哥哥真卑鄙!

「喵!」大家到底在講什麼啊?我怎麼一直聽到自己名字,話說,好想睡啊!

 

#6

【發表內心感受的談話室】

【本週談話人:小松】

「失禮了!」小松打開門走了進來。

「終於到第7話了呢!辛苦了!」彷彿有些疲憊的鬆下了肩膀「真是累啊!每周每周都這樣!

「為了一松而戰鬥著呢!輕松、椴松、十四松什麼的,真是強敵啊!

小松似乎注意到了什麼,將姿勢作正「啊!那麼進入正題吧!有點煩惱想找你談談。」

「那個啊!我們從十月開始復出了,對吧!

「然後就經常被叫做BL動畫,真是不想這樣了!

小松有些無奈的用雙手托著下巴「會不會太過分啊!色松、年中松、數字松、110松什麼的,是不是太不講道理呢!

「一松明明就是我家的,卻被大家配來配去。」

「還有一堆人產圖產文什麼的,雖然看起來挺不錯啦!

「但是完˙全沒辦法接受paka松以外的東西啊!

癱在地上躺了一會,然後又突然彈了起來「所以,我稍微想了一下!

「這個怎樣?」不知道從哪拿來了一張牌子「一松,小松的嫁

「以後一松出場時,都在他背後掛上這牌子,這樣不管是誰要產糧時,就只能朝著這個去產了吧!

「其實我也有想過乾脆把一松從裡到外都弄成我的,造成既定事實,但是輕松他們始終都在,實在很難找到機會,不然可以把一松變成我的這點,實在很?

達悠快狠準的按下了按鈕,思想齷齪的長男從此掉進洞中,消失在眾人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