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OOC

 只吃all一松, 一松絕對寵愛。

 

#1

一棟豪宅內發生了凶殺案,聚集了大批警力在此搜查。

輕松看著裝在塑膠袋裡的凶器:「線索不夠啊!兇手究竟藏在哪裡呢?」不管怎樣,先袒護一松再說,那麼可愛的一松怎麼可能是兇手呢!

「作為刑事的直覺告訴我,這個事件,我們可能走入迷宮了!

「怎麼會!」椴松有些驚訝地說著,話說,一松哥哥怎麼還站在那裡,不先去換個衣服嗎?身上沾著血,應該不是很舒服吧!

十四松狀似嚴肅地聽著輕松的話,卻一直用眼角偷瞄著門邊的一松。一松哥哥好新奇的裝扮啊!不過也可愛!

「嘖!這個時候,有他在的話。」小松哥哥這白癡到底甚麼時候才會來啊!說什麼要帥氣登場。

「他?」輕松哥哥你別指望小松哥哥了,他如果來,我們還得擔心一松哥哥的貞操。

「算了!總之注意現場,不要放過一切線索!」說的也是,椴松,千萬別放鬆警戒啊!我們最大的敵人,可還沒出現呢!

輕松轉過頭,椴松也隨機敬了個禮「明白!」一定不會讓小松哥哥得逞的!

話剛說完,就突然有不明物體破窗而入,砸到了牆壁上「啊啊啊啊啊啊!

『嘖!人渣長男來了!

『嘖!一松哥哥的貞操危險了!

『嘖!

 

#2

一邊在搜查現場狀似搜查的閒逛,一邊在一松面前晃來晃去的小松。

一邊在騷擾十四松尋找線索,一邊偷踢空松的小松。

一松:『小松哥哥到底在幹嘛啊?

小松:『一松一松~等一下跟哥哥去約會吧!!十四松,真不好意思喔!嘿嘿~!是空松啊!真是的,我還以為自己踩到大型垃圾呢!

『哈哈哈!等等要把小松哥哥殺掉!』一邊笑的十四松,一邊想著自己把球棒放哪了。

My brother,你還在忌恨上上話的圍毆事件嘛嗚』空松,卒。

 

#3

「那個,刑事刑事!」小松踩著貌似裝可愛的步伐跑了過來。

「是警部!小松!被叫做刑事,總覺得好害羞。」輕松糾正著,你那什麼走路方式,裝甚麼可愛啊!又沒有一松可愛!

小松一眼張一眼眨的指著輕松「刑事!」這是當然的啊!我是故意裝成椴松嘛!

椴松暴怒「有在聽他說話嘛!」還有,我才沒那樣,輕松哥哥你跟著裝什麼害羞啦!

 

#4

在聽到尖叫聲後,小松隨即衝了出去,輕松也立即跟了上去,一松拿著刀和鐵鎚也跟著上去。

「小松!」你跑那麼快幹嘛啦!

「輕松你很礙事耶!我在跟一松在玩喔呵呵來追我的遊戲啊!

「小松!!」什麼鬼啦!

 

#5

在示範自己構想的殺人現場時,不小心真的將刀子捅了進去的小松。

「等等,真的插進去是要幹嘛!」椴松一把拍下小松的頭。

「恩練習如何把代表愛的刀插入一松心臟?

「不要學空松哥哥啦!很痛耶!

「很好!」輕松點頭,改天就讓你知道刀插入心臟的滋味。

 

#6

貌似認真地抱著被害者,似乎想聽取兇手線索,但最終因記性不好,而讓線索跑掉的小松。

「如果現在抱的是一松就好了。」

椴松不知道從哪拿出了摺扇打了下去「別妄想了!

輕松跟著旁人一起笑著「很好!」死也不會讓你碰一松的!

 

#7

跟去查看屍體,卻在意了莫名其妙地方的小松。

「話說,好像沒仔細看過一松那裡耶!

「你想看哪裡啊!」椴松拿出石頭扔了過去,將小松砸下船。

「就是這樣。」輕鬆雙手環抱在胸前,我也沒看過啊!

 

#8

試圖偷看被害人裙底的小松被椴松突然使出的千年殺攻擊。

「痛痛痛!太殘暴了吧!我只是在想一松如果穿那麼短的裙子嘿嘿!

「想再被爆一次菊嘛!

OK!」輕松比出大拇指,幹得好啊!椴松。

 

#9

正利用燒死被害人的火烤番薯的小松,被椴松一腳往下砸到地上。

「我只是想烤番薯給一松吃嘛!

「一松哥哥才不會吃呢!去吃自己吧!人渣哥哥!

「很好!」不過可以往火裡踢就更好了!休想討好一松!

 

#10

鑽著把被害人冰封的冰,做成刨冰淋上果醬的小松,被椴松飛踢了出去。

「啊!一松喜歡的草莓口味!

「一松哥哥最近喜歡的是抹茶口味啦!

「對!」沒錯!是我的顏色!改天約一松出去吃好了。

 

#11

盯著綁在鐘塔的一松,試圖衝上去騷擾的小松,不小心讓一松掉了下去了。

「一松哥哥!」椴松毫不猶豫地將小松踢了下去,给我以死謝罪吧!長男。

「啊!一松,哥哥來陪你殉情了!

「雖然踢得好,但是一起殉情讓人覺得好不爽啊!

 

#12

「哼哼!事情就在我,平靜偵探小松的手下完美結束了啊!」小松得意的摸著鼻子。

「哪裡完美啊!」忍不住吐槽的椴松,這劇本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話說椴松,你今天打了我很多次嘛!」開始算舊帳的小松磨拳擦掌中。

「等等等,是劇情需要啊!」看著撲過來的小松,立即拔腿就跑,兩人玩起了追逐戰。

「你辛苦了,椴松!」輕鬆默默地跟椴松逃跑的背影敬了個禮,雖然你成功阻礙了小松哥哥,但我想接下來你可以自行承受他的怒火吧!

「一松哥哥,怎麼了?」發現一直蹲在角落不講話的一松,十四松湊了過去。

……」一松坐著,將臉埋進膝蓋,什麼話都沒說。

發現自家四男似乎有點不對勁,原本在打鬧的兩人也湊了過來。

「啊!難道是之前從鐘塔上摔下來有受傷嗎?我就說只有空松一個人,不夠當緩衝墊嘛!

「一松哥哥怎麼了?是小松哥哥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又騷擾你了嗎?

「咦?為什麼都怪在我身上!一松,要哥哥抱一下安慰嗎?

「「「去死吧!你這人渣!」」」

「你們什麼時候變那麼團結啊!

 

在四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安慰下,一松終於願意開了口。

……不要……

「什麼?

一松稍微提高了音量說:「不要不理我啊……明明今天明明是要抓兇手的啊

似乎覺得自己太在意這件事,有點蠢,露在外面的耳朵整個通紅了起來。

!!!」四人震驚的互看了一下彼此。

所以,一松是覺得自己被忽略了嗎?

所以,一松是感覺到寂寞了嗎?

所以,一松哥哥是希望我們能多注意他?

!難怪一松哥哥每一場景站的位置都不太對呢!

?十四松你說什麼?

站的位置都不太對這麼一想,好像是跟劇本裡講好的地方不太一樣。

所以一松現在是……

『想要我們關心他?』四人驚訝的看著一松,下一秒,通通撲了上去。

「咦?」一松整個人被團團抱著。

「一松!一松!天啊!我家一松超可愛!哥哥在這裡喔!不會不管你的」如果不是有礙眼的兄弟,現在就能跟一松醬醬釀釀的說。

「沒事的一松,我們都在喔!」啊啊啊啊!一松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一松哥哥,十四松在這裡喔!」一松哥哥,十四松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沒事的,一松哥哥,椴松會陪著你的。」寂寞的一松哥哥也好可愛喔!剛剛一直費力阻止小松哥哥,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補充精力了!

一松泛紅著臉想著:『有大家在,就不寂寞了!

 

被自家兄弟遺忘在命案現場的空松,打了個冷顫:「總覺得自己好像錯過了什麼話說小松哥哥他們,是跑哪去了?

 

#13

正在熱烈討論如何讓魚魚子受歡迎的六胞胎,此時空松突然一臉嚴肅的走了出來。

「要想要變得有人氣,果然還是」他看向心目中的那人「讓一松去做偶像吧!

「咦?」全體晴天霹靂。

一松衝上前,一把抓住空松的衣領「你在說什麼蠢話啊!臭松,宰了你喔!

一直待在旁邊的嫌味默默附和著:「我倒覺得他說的沒錯啊!」一直追求魚元素的魚魚子和一松,怎麼看都覺得一松比較可愛一點吧!

小松:「一松如果是偶像」,就會在我面前唱歌跳舞嗎?這有點太刺激了但是感覺好棒!

輕松:「一松如果是偶像」,就會穿著各式各樣可愛的衣服和我拍照嗎?貓耳女僕感覺很適合一松呢!

十四松:「一松哥哥如果是偶像」,那就可以看一松哥哥出現在電視上囉!好多一松哥哥,感覺真好!

椴松:「一松哥哥如果是偶像」,那麼和一松哥哥拍合照和出外逛街時,不就能讓別人羨慕嗎?

已經陷入無盡妄想中的五人,但這時,魚魚子突然發言,讓大家的注意力又回到她身上「我知道了

「一松如果去當偶像的話,一定會很有人氣吧!可能會忙到連回家的時間都沒有了,甚至之後還有可能會搬出來住!

「咦?

「也不可能一起去澡堂洗澡、一起吃飯睡覺什麼的,畢竟是偶像嘛!

「咦??

「也沒辦法隨時跟一松出去逛街約會,因為是偶像嘛!

「咦???

「然後在演藝圈中遇到各種潛規則,但這就是偶像嘛!

「咦????

「不過即使是這樣,如果讓一松當偶像比較好的話,那麼魚魚子我

「不不不不!!!!!」五個人急忙揮動雙手,阻止了魚魚子之後的話語。

「果果然還是魚魚子當偶像比較好啊!

「是是啊!畢竟魚魚子那麼可愛嘛!

「沒沒錯!魚魚子,我們會想辦法幫助你的。」

「魚魚子,偶像!魚魚子,偶像!

「我們一定會努力支持魚魚子的!

「咦?真的嗎?那魚魚子會再加油的!之後也請支持魚魚子的演唱會喔!

「恩那個的話……

「啊!還是讓一..….

「去去去!這是一定會去啊!不管花多少錢,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哇!魚魚子好高興喔!

 

冷眼看著情況又轉為對魚魚子有利的情勢,嫌味默默地想著,真是可怕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