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都談過之後,就自動進行了劇情,
因為一個人跑出去偵查的磯井遲遲未歸,讓倉知懷疑對方是否自己逃跑了!
不過考慮到他似乎不是受害人,特地跑來救了大家就消失了,感覺之後會突然出現......吧?

這裡花蓮提到大哥哥似乎已經不在附近,感覺花蓮可能有類似感應類的能力?
image

花蓮講到一半,突然面露驚恐地看著門口,喊著......波奇?
然後下一秒畫面一紅,阿藤又開始頭痛?(果然是第二人格?還是降靈?)
花蓮:「大家!快躲起來!!波奇好像在找誰?」
不是,波奇到底是什麼?這名字聽起來就像狗啊!為什麼孩子你感覺很進入狀況?
阿藤:
「不行,來了......」
連阿藤你也?
我覺得我跟倉知還有柳一樣,感覺滿臉黑人問號????

image

門外傳來了奇怪的吼聲?還有慘叫聲?接著,血從門縫流了進來!!!!
等等,這遊戲不只是單純解謎探索嗎????
看到這裡,我的表情和柳一樣超驚恐......

image

門慢慢打開,大家開始逃跑,只有倉知留在原地阻擋(警察先生QAQ)
畫面一片紅,阿藤頭痛,出現一連串對話。

「我叫宇津木,你呢?」
「對不起,拜託了,請救救我的孩子!」
「小春哥哥!!!」
「春樹,不要管快點跑!!!」
「咦?超能力?」
「那傢伙很糟糕啊......」
「那傢伙是東京的土鱉轉校生?」
「田中好像受了重傷啊」
「說什麼看見沒有頭的老鼠什麼的......」
「腦子有病」

這裡感覺像是記憶斷片?考慮到之前疑似第二人格或是降靈之類的猜測,
看樣子阿藤的記憶可能有問題......吧?
有些「宇津木」、「超能力」等地字眼讓我很在意=''=

感覺外面氣息離開,槍聲也停止了,阿藤走出去看看情況,
一出門口就看到倉知,還活者!太好了!!沒有出現第一名被害者!!!!
看樣子是用槍擊退了「那個東西」,而且還是人形的,
但倉知卻覺得是不存在世界上的怪物,受傷了還會噴出黑色液體?

image

這邊從花蓮的口中,得知他爸爸似乎是這裡的人,自己也來過這裡,,
剛剛的「波奇」是神大人的孩子,但現在還很危險,原本不能讓他逃走,卻被他逃走,
然後在波奇逃走的第二天,爸爸就打算帶花蓮逃走,但他們分別坐了不同輛車子,
而花蓮在車上喝了水,醒來後就在這裡。
花蓮爸爸應該是跟這邊的人結伴逃跑,但同行人似乎不打算走,而是直接把花蓮帶回來?
這樣的話,花蓮爸爸到底也是被抓到這裡,還是順利逃跑了呢?

總覺得我快適應這種畫面了,剛剛是一片紅,現在又變成這種......像紅血球的東西?
(等等,我覺得我突破盲點了!這就是為什麼叫細胞神曲嗎?看起來像是細胞變異之類的東西?)

image
本來還以為紅字又要出現了,
結果是阿藤很冷靜的分析情況,並做出了讓倉知與其他人留守,他獨自去外面蒐集情報,
恩,感覺說得很有道理呢......才不是!!!!
阿藤你明明就是病弱派偵探不是?時不時出現頭痛和紅字,感覺就很糟糕啊!
然後身為警察的倉知,給我阻止他啊!!!!

說是那麼說,阿藤還是走了出去,走出去時他低低說了一句話:
「......我不去不行」

『並不是勇氣、正義感之類的東西,但是僅僅是任何,已經無法再繼續逃避下去了。

沒錯。
恐怕我並不是偶然被捲進來的。』


#3情報:
.倉知覺得磯井乍看成熟冷靜,行動卻非常暴力
.花蓮說磯井不在附近,疑似有感應能力
.阿藤似乎也感覺得到「波奇」的存在
.阿藤可能見過宇津木(紅字記憶)
.阿藤可能與超能力有關(紅字記憶)
.波奇疑似可用槍擊退
.波奇有人形,但不像是個人,受傷會流出黑色液體
.花蓮的爸爸在這工作,花蓮偶爾會過來,但沒見過關押他們的地方
.波奇是神大人的孩子,曾經逃走過
.波奇逃走的第二天,花蓮爸爸就帶花蓮逃走
.在天色還很暗的時候,車子離開停車場,之後花蓮喝了水失去意識
.阿藤說:「......我不去不行」,似乎意識到這裡與他有關
無法再繼續逃避下去,這話暗示阿藤可能與這裡有什麼淵源
恐怕我並不是偶然被捲進來的,暗示信濃的失蹤可能與阿藤有關

arrow
arrow

    琪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